close

認識美少女是一件幸福的事,常常都能夠吃到她們家的手做料理..

 

這次美少女給我的是她自己做的甜品"薏仁綠豆銀耳湯"
一般人拿這樣的料理給對方,都是用塑膠袋裝著就直接給對方了
每一次,美少女總是貼心的算好每一包的份量,也就是一個紙碗的大小(等同於我吃一次的份量)
就這樣的一包包連同紙碗一起拿給我,是不是覺得我會懶的洗碗呢?(笑)

 

把甜品從冰箱拿出來倒進碗裡,就這樣的拍著照,看起來就是很美味
到了上班日的時候把照片給了同事看,看的當下驚呼著說覺得超好吃呢^^~

 

在酷熱的夏天吃著冰冰涼涼的薏仁綠豆銀耳湯,頓時就讓發熱的身體降溫了不少
吃起來覺得沒什麼甜味,就問了美少女裡頭有沒有放糖呢?
她說,其實是有放的,如果覺得甜度不夠我再自己做調整吧!
最後我當然是沒再加糖了,這樣淡淡的甜味對身體才是健康的,呵。

 

很謝謝美少女的心意,每一次吃到的料理總是那麼的美味,我真是有口福呀^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