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店門口的時候突然讓我有種感覺,來吾愛吾家並不是要來吃麻辣火鍋,而是要來吃西餐的..
(沒錯,吾愛吾家轉型前確實是一間老字號的西餐廳,不過那時我並沒有來過..呵)

 

這裡提供的是莫凡彼與明治冰淇淋
有沒有看到右下角的照片呢?店裡也有提供一個低溫的空間讓牛肉熟成哦!

 

用餐的費用其實不大便宜,加一成之後約等於550元,比大多數的吃到飽麻辣火鍋店都還貴了一些
不過呢,因為同事有300元的抵用券,所以這餐花下來兩個人的費用是798元,還算便宜囉!

我喜歡去的麻辣火鍋店是天外天,雖然牛肉的部分不一定比其它知名的店家好
但是勝在樣式夠多,許多的水果以及甜點,當然還有Haggen Dazs也是吃到飽囉
不過有一個缺點,人聲實在太鼎沸了,用餐時間店裡都擠得滿滿滿,吃起來就不是那麼的舒適。

 

在吾愛吾家,我想沒有一間火鍋店用餐環境比這裡舒適了
桌與桌的距離都算滿開的,不會給人擁擠的感覺
如果沒有客滿的話,就算兩小時到了也是不會趕人的哦(至少在我們身上的情況是這樣的)

 

看起來就是寬敞明亮乾淨

 

 

 

我好喜歡的小朋友,MSN頭像一直都是用著他的照片
雖然有時叫他給我抱一下都說不要,他在吃零食叫他給我吃一口也是說不要,真有些無奈呀(笑)

 

 

右邊這排從下數上來第四個是蒜花,真好奇是什麼樣的味道,那時我怎麼會沒拿它呢?

 

雖然這是間麻辣火鍋店,來這裡點個鴛鴦鍋也是合情合理
不過我們點的卻是白鍋,同事說我實在太弱,到後來還不是一直都吃白鍋那邊。哈也是啦!!

 

沒有麻辣鍋所以就只能單獨的跟店家要一盤滷鴨血
吃起來雖然有入味但並沒有很深,但至少是算新鮮,吃了好幾塊完全都沒有腥味呢

 

這裡的白鍋並不是一般的味道哦,是老母雞下去燉的雞湯,第一次在火鍋店喝到這樣的湯頭

 

(有點納悶為什麼對不到焦)
電磁爐是完全密合的崁在桌子裡,清理起來就變得超方便,但是鍋子拿走之後要小心別去碰到了

 

招牌牛肉

 

頂級霜降

 

低脂牛肉

 

頂級肥牛

 

無骨牛小排

 

由於我實在很愛牛肉,來到這裡當然是全部牛肉都點來嚐看看
最喜歡的是低脂、霜降、牛小排。要吃到牛小排必須要是499元時段的價格,才會免費提供哦!

 

莫凡彼

 

每一種都挖來吃看看

 

最喜歡的就只有巧克力了,非常的濃郁。其它的都不大合我的口味

 

我反倒是覺得明治的比莫凡彼好吃

 

也同樣的都挖了一些來嚐看看

 

最喜歡抹茶和紅豆了,其餘的四種也都不排斥

 

可樂、芬達、雪碧,全部喝到飽

 

一開始好奇著為什麼要有三個框框呢?本以為是一份兩份三份的意思
但後來問了服務人員之後,也不知所以然,應該是當初設計的瑕疵吧..呵

 

 

 

 

熱呼呼的烏龍茶,茶味還滿濃的很解膩哦

 

餐後的水果,這可不是吃到飽哦,是每桌提供一份

 

吃飽了以後讓同事休息一下,我就帶著小朋友去附近的7-11買Pinky
回程時小朋友跟我說上面有小鳥耶,我就看了一下還真的是,在上面築巢了

 

還有三隻嗷嗷待哺的小鳥

 

 

怎麼覺得拿著Pinky都好可愛

 

 

 

這是我買的Pinky耶,叫他分我吃一個也說不要(嗚)

 

 

離開了吾愛吾家之後,就到了旁邊的明曜百貨走走。同事去血拼小朋友的衣服,我就帶他來坐這輛車了
小朋友跟我說,可以來坐旁邊還有位置哦!(我人這麼大一隻是要怎麼坐進去啊)

 

 

 

 

這個眼神是代表什麼意思呢?哈哈

 

 

是在期待什麼嗎?

 

呵原來是一位很美麗的小姐姐,我覺得她長得很漂亮也讓人覺得很有靈氣
不過當我跟我同事這樣說的時候,同事說我想幹嘛?從我嘴巴講出來就是怪

 

一開始有讓小朋友先坐一次,後來下車換小姐姐坐,小姐姐也邀請小朋友一起上來坐

 

小孩子之間好像都沒有什麼距離感呢,不認識的兩個人笑的是那麼開心

 

小姐姐坐完第一趟之後,就和家人去了廁所
我就又找看看還有沒有十元,跟小朋友講"等會小姐姐出來的時候,也邀請她來坐哦"
就這樣的兩個人又坐了第二輪

 

一起坐完第二輪之後,小姐姐又跟阿嬤拿了十元,兩個人又一起繼續的坐第三輪

 

哈坐的有沒有滿足呢?是時候的兩個人就這樣的互道再見

 

咦?這一篇到底是在介紹火鍋還是小朋友啊..呵
來過吾愛吾家之後,雖然食材並沒有別間多,但還是會讓我有想再來的念頭。

 

除了寬敞明亮乾淨的環境之外,服務人員還有一個貼心的舉動,就是會幫你撈火鍋上頭的浮沫
從沒有見過,所去過的任何一間店有這樣的舉動,真的還滿替客人設想的
而店經理也是與服務人員一樣,親自的為每位客人服務與整理桌面補飲料等等
一間店從上到下都能夠這樣的用心,真的要為他們拍拍手啊^_^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0號2F

電話:02-273189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