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吃桂格的大燕麥片已經有半年的時間了,常常在想能增加什麼樣的味道在裡面..
照片裡的是哨子肉煮麥片,怎麼看都覺得跟外面賣的瘦肉粥很像呢,就只差了一顆皮蛋..呵

 

這次的哨子肉是美少女給我的,另外還有一碗涼拌青菜

 

這樣一碗的份量還滿多的,就這樣夾起來嚐一口覺得是不是有放瓜瓜呢?
後來問了美少女之後並沒有放,我吃到脆脆的其實是木耳。

 

本以為一碗涼拌菜我需要分兩次吃,但是一口接一口很快就吃完了,真的太好吃
而這些菜也有特地擺過噢,看起來就是賞心悅目。

 

吃了一朵香菇之後,發現下面還有杏鮑菇

 

又發現了四季豆! 
整碗的青菜都是我最愛吃的,真好真好。

 

這樣的家常菜真的很好吃,有空跟我說涼拌菜是加了什麼下去拌的哦! (我只知道有麻油)
下次能得到一鍋涼拌菜的話該有多好,哈哈我好貪心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