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氣一下冷一下熱的時候,我的臉就會變得紅通通非常的緊繃,要不要看醫生又覺得很為難..
知道藥膏都是含有類固醇,怕皮膚會越擦越薄,但擦了之後可以得到很大的舒緩,真的很讓人矛盾。

 

最近跟美少女提到我的臉快爛了,緊繃得要命
禮拜一的時候美少女傳了簡訊給我,說著寄了個東西給我,中午不要亂跑哦!
在想著是什麼東西呢?收到了以後打開來看,是臉部的保養品耶!

 

全部的保養品拿出來排排站,也很貼心的附了兩隻刮勺。

 

還沒看到信紙之前還不曉得上面貼著貼紙是怎麼回事,以為只是私心的貼上喜歡的草莓(笑)

 

看到了不一樣的貼紙,在想真不愧是草莓控(我們倆個都是),草莓貼紙還真多呢!

 

這罐裡面裝著的是自製的淡膚止癢膏,聞起來的味道還挺不錯的哦(等臉上有狀況時再試看看)

 

適合敏感皮膚用的洗面乳,比我最近用的露得清洗感好得多

 

 

之前臉上都沒有用化妝水就直接擦上面霜,擦了化妝水之後才發覺有沒有用差異可真大啊
看了女人我最大,牛爾有提到一款卡尼爾敏弱性肌膚專用化妝水,一瓶才239元就買來用看看
的確真的能使臉部舒緩哦。

 

這一瓶美少女提供的化妝水,擦了之後會覺得好像已經擦過面霜了
再擦了面霜臉部的舒適度又更高了哦,早上醒來舒適感依然存在..呵

 

等敏感性的用完,再來用看看這款吧。

 

 

原來上面兩張草莓貼紙跟這張信紙有關,這是美少女做的使用說明,真的很貼心^^

 

 

草莓季節要過了,我會等待著妳做的草莓果醬哦..

 

很謝謝妳這次寄給我的護膚產品,真的好貼心也好用心
這幾天用起來的感覺真的很棒,臉部好像有重獲新生的感覺
我會記住妳對我的好的,真的真的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