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沒有得到任何通知之下,很意外的收到了東發意麵的試吃組合..

 

坐冷凍車來的哦,而宅配先生講話也很客氣

 

 

麵類全品項

 

 

 

 

 

 

豚骨高湯、味噌高湯、涼麵醬

 

(日式拉麵) 煮起來的確很像我在誠屋所吃到的麵條
初看到一團團的麵時,會覺得這樣一人份會不會太少,我應該要放兩份才會飽
而煮過之後才明白真的一人份就夠了,一次吃兩份會太多呀!

 

(綠藻麵) 單吃麵條的確能吃的到綠藻的味道,而不是只是空有顏色而已

 

(辣椒麵) 單吃麵條也的確能感受到帶著一些辣意,啊我是不是在講廢話啊XD

 

基本上我在煮麵的時候,很難去對照這張,因為我沒有倒數的碼表啊
只能在旁邊等待著,望著水裡的情況,幸運的煮起來不會太爛還帶一點點硬的麵芯

 

 

我覺得豚骨高湯醬料好神奇,類似醬油色倒進滾水裡之後居然轉變成白色了
不過我的水放的似乎太多,導致湯頭味道不是那麼濃郁,但還是喝的出來豚骨拉麵的味道

 

味噌拉麵也是同上,水放的太多味道淡了些

 

綠藻麵與辣椒麵同樣的都是搭配涼麵醬
我並沒有造著說明寫的,涼麵醬加一顆冰塊或是20CC的水下去拌勻當做沾醬,而是直接拌著吃
但是這樣直接拌味道真的不大好,該說是涼麵醬的問題嗎?不是很喜歡涼麵醬帶些甜的味道

 

如果涼麵醬能夠像小7看齊的話,一大包不需稀釋的醬料,直接淋下去拌勻會讓人吃得更方便與美味

 

雖然這次試吃的味道並不是那麼的吸引人,我水加超過400CC也是其中的錯誤
但不能否認的,麵條本身做得滿出色很吸引人,醬料能再改良就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