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收到了台灣寶島名產館的紫晶酥,不過因為出貨日期的關係,所以送達日那天我並沒有上班..
後來新竹貨運司機來電,只好請他先置於車上,等隔天上班再領取

 

雖然這盒紫晶酥是試吃品,對於包裝的好壞以及食物的美味程度,我想還是需要坦誠以告

 

當我拆開外層包裝的時候,一般來說都會認為貼貨運單的那一面為正面
可是,對於這件商品卻是完全相反,打開來以後整盒是倒過來的,對於這點我覺得店家應該要再注意些

 

紫晶酥外盒

 

一盒是六粒裝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長時間倒放的關係,每一粒都感覺到有些變形

 

拍完照的時候,很興奮的拿起來準備吃看看是什麼樣的美味
只是,與我想像中的味道落差極大,首先外層紫色酥皮的部分吃起來一點都不酥
不曉得是不是麵粉的含水量太高,或是置放了兩天所以口感變差呢?

 

再來也並沒有芋頭的味道,連同內層的麻糬餡也是一樣無味
這樣的置入麻糬餡就我個人來說好像多此一舉,沒有必要。

 

這一盒六粒裝除了我之外,還有三位同事一起品嚐,四個人都認為很普通沒特色
不會讓人有想購買的衝動,不曉得店家看到這篇試吃文會不會心理產生不高興
但我想說的是,真的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我的這番話就麻煩您參考一下囉,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