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0月19號買的日子起算,一直到12月14號我才把這本書看完
相較於買來後一天之內就看完的人來說,我真的不是個那麼愛閱讀的人..

 

會來摩斯漢堡是因為我同事要請我的

於是我就帶了我同事的MOS儲值卡以及"我的心跳給你一半"來這兒來把它讀完

 

我喜歡邊吃邊看書,這樣比較有看得下去的動力
從4分之1處開始看到結束,就是這些食物陪著我的,我知道我吃太多= ="

 

這個是送的青蔬雞柳棒,滿好吃的呢(拿儲值卡消費滿100元就送一份) 

 

買套餐加一塊和風炸雞(炸雞52元>>>42元)
這個是整隻雞腿喲,也是滿好吃的

 

店員一直推薦的蜜汁牛肉堡,上面白色的部分是美乃滋

 

牛肉被埋在最下面,不過我覺得要吃這個的話
還是麥當勞的田園培根雙牛堡會比較好吃,來MOS還是要吃米漢堡

 

在看到最後面李德民和小番茄的兩封信,我的眼眶充滿了淚水呢
不過是沒有到哭出來的地步,旁邊用餐的人還不少怕被笑= =

從MSN相識,接著因為情感上的挫折,而見面出遊在一起的種種情景
到最後小番茄在機場回頭望著李德民,這也是最後彼此望著對方的時刻
拿著送給自己的兩顆牙齒,真的很使人心痛

 

很喜歡這本書裡小番茄的角色,會讓人有心動的感覺

--------------------------------------------------------------------------------------------------

"就像今晚你躺在我身邊,感覺真好!只不過看到簡訊就落荒而逃,太不像男人了吧。"

--------------------------------------------------------------------------------------------------

"在第二次,就是你了"旁邊,她用漫畫的筆觸畫了我們兩人在杭州的南山路上一正一反走路的樣子。
旁邊還寫著 : 看我的畫,這下你終於知道我考不上中國美術學院的原因了 !

--------------------------------------------------------------------------------------------------

但我沒有時間去抹眼淚,因為我仍不停地敲著鍵盤,彷彿小番茄還等著我輸入訊息,等著我跟她聊天。
我不能讓她久等,因為他是我從來沒有過的妹妹,從來沒有過的情人。
這是我初戀的一年,這是我,終於成年的一天

--------------------------------------------------------------------------------------------------

這本書有很多地方讓人很有想像的空間,會很融入在裡面
也是我唯一看過王文華的愛情小說,我很愛這本書,沒看過的人推薦大家要買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