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難得的可以在這個場合見到才女,不過一開始我卻跑錯了地點= ="
下班後就先騎車到台北車站附近停好車,然後去到了"台灣故事館"
當我走到櫃檯,詢問了一下櫃台美少女今天是不是有人在這裡辦朗讀會呢?
小姐聽得一頭霧水,就向同事詢問到底有沒有這回事

 

在一路上的雞同鴨講之後,小姐突然問我說我是不是記錯地點
會不會是台北故事館呢? 這時我才想到除了台灣故事館之外,還有一個台北故事館..囧
這時的時間也差不多是七點左右..
後來我就改搭捷運去了圓山站,找了一會終於看到台北故事館的身影了

 

下了階梯到了入口處,工作人員遞給了我一本今天要朗讀的小冊子
就進門去開始找位置,也大概找了一下是否才女也在這
因為除了貴賓席之外,位置也幾乎都坐滿
於是我就坐到門口旁邊另外準備的椅子上等著主角上場
在開始前的一分鐘,工作人員請我到空著的貴賓席上坐,這樣才看得清楚
突然覺得壓力好大啊..呵呵

 

今天的主持人是楊照,我只認識他而已..因為他是NEWS98 一到五 每天下午一點的主持人
另外兩位來賓則是陳若曦,以及實踐大學的老師顏忠賢

 

其實這一個半小時下來,覺得還滿有趣的
但不曉得是不是裡面太溫暖也或許是悶,我還滿想睡的呀..
坐在第一排的我,只能強打起精神表現出我對台上的人之尊重

 

雖然這次的經驗是如此,但下次的活動我也想繼續參加呢^^

 

散場後,我終於看到了最近常在我無名上留言的才女主動跟我打招呼
呵呵,大正妹一枚喲^^ (兔兔你有沒有想來動物園網聚的衝動了呢)
原來妳坐在我後面兩排,我眼睛太小了看不到妳= =
在一同走去坐捷運的路程上,我看到了才女的手機還真獨具風格,好像很多女生都會這麼貼手機的呢..

才女也給我看了她很喜歡的大根,手工縫製還滿特別的喲

(我以前一直以為大根只是個裝飾用而已,原來還滿實用的)

 

在捷運上我拿起了相機要拍照,結果我的G9光線不足防手震的缺點整個大暴露
行進中很難拍的清晰XD,請了一個應該也是高中妹妹幫我們三個拍照
拍的讓我看得很囧啊,還好後來請另外一位先生幫我們拍,拍得很不錯喲,感謝你..

 

今天很高興能夠見到才女,我很開心^^
不過這次的照片就不貼出來囉,當做是我一個人的回憶吧..

--------------------------------------------------------------------------------

在我回到台北車站以後,我又迷路了= =
指標看的我霧煞煞,我要走到三越的廣場出口就是找不到
結果走到了車站大廳,想到二樓的微風我沒有去過,還沒吃飯的我就去看看囉

 

一上手扶梯就會看到這隻..應該是熊貓吧???

 

 

 

 

我覺得這裡的設計很明亮也很寬敞
不過大部分的店家都已經開始打烊了,於是我在這逛了一圈以後就走了,下次找時間來吃吧
不曉得有沒有人在這裡吃過,推薦一下什麼好吃的吧^^

 

台北故事館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三段181-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