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聽吳若權的廣播得知,今天林書煒會在台北市立圖書館辦座談會,喜愛他們的我當然是到場聆聽囉
今天的主持人是吳若權,主講人是林書煒以及他的先生蔡詩萍,

前天才在故事館看到蔡詩萍,不曉得他會不會覺得我很眼熟啊..

 

跟上次參加王文華的場次一樣,坐的位置大概是最前面算上來的第四排
坐了一會就看到吳若權往第一排的座位坐下,沒想到他這麼瘦呢

 

又過了一會蔡詩萍夫婦也到了現場,還沒開始之前就在與吳若權在閒聊

 

在這兩小時的座談之中,聽了林書煒和蔡詩萍分享了他們育女的經驗
雖然現在的我還沒結婚,也沒有小朋友,但也覺得受益良多以後也能夠應用在自己的小孩身上

 

整場座談完了之後就是簽書時間了,在排隊等著簽名的時候,有工作人員在問有沒有人要請吳若權簽名的
這個時候的場面有些尷尬,沒有看到有人往吳若權的方向走去耶= =(後來才步出會場的還是有人請他簽名)

 

簽完名之後有請一位路人幫我跟蔡詩萍夫婦們拍照,看完之後真的只能猛搖頭
由於第一張拍完相片晃到模糊,於是又拍了第二張,

開閃光的結果就變成下面這張模樣了(這個時候又想起如果我有外閃該多好)
除了這個之外,為什麼大多數的人幫人拍照,人頭一定要置於整個中心點的對焦框之中呢?
從以前到現在的經驗,有九成的人都是這麼拍照的,看完後除了"囧"之外沒什麼可以形容了啊= =|||

 

(關於我和林書煒和蔡詩萍的合照,我這次並沒有放上來,對於自己的外表越來越沒信心了啊= =+)

 

今天我買了兩本"妳是我微笑的答案",其實一開始是只有買一本要送給對我很好的同事
第一本是請林書煒簽同事的名字,簽完之後我去上廁所想了一下,如果我沒有買一本簽給自己的話一定會後悔
於是我又買了第二本再請林書煒簽我的名字,能擁有喜愛的人簽名的書感覺真的很棒啊!

 

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個字,但我一定會珍惜這本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