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快到南機場夜市的時候,都會看見右手邊的沛園牛肉麵,但總因要去南機場覓食衝突而放棄!
這次的照片其實已經是在沛園的二次體驗了,因為第一次只叫了湯麵而已,
只是,只有一碗湯麵的照片好像太單調,所以就再來補拍了比較豐富的內容給大家看。

 

第一次喝到牛肉湯麵的湯頭是很驚豔的,能感覺出來完全就是用牛骨所控出來的味道!
不過我這個人可能心裡有點問題吧,知道很多湯頭都是用骨頭控出來的,
但我真的很害怕看見控湯的骨頭,看見了食慾馬上就大減,我是不是很病態啊..?

 

像上次去了饒河夜市吃了牛肉湯麵,因為都客滿所以就坐在攤車的前面,
吃呀吃,看見老闆從鍋裡撈了塊頭骨出來,因為有客人點頭骨肉!! 接著又拿了生頭骨再丟進鍋裡..
一想到我吃的麵和湯都是從這一鍋裡撈出來的,整個就是食不下嚥了,滷蘿蔔趕緊吃完就閃人
真的很恐怖很恐怖很恐怖...。

 

沛園的寬麵其實並沒那麼寬,也不會說太厚,吃起來還滿精實!

 

哈哈已經過超過一個月了,我已經忘了這牛肉是什麼滋味了耶!
但可以說的是,不是那種吃過難忘的滋味,所以才沒那麼深刻吧。

 

賣牛肉麵的都會提供酸菜,味道也是一般般

 

這盤小菜我覺得滿出色的,喜歡大豆干被切成很薄片的感覺,而且有燙過一下再上桌!
不過價格很貴就是了,一個大豆干 + 一塊豆皮 = 40元,很不便宜呢。

 

 

現在牛肉麵的價格真的是越來越高了,所以我大部分都是點牛肉湯麵而已,很少會點上牛肉麵!
沛園的兩次用餐經驗心得結語,牛肉的塊數與滋味對我來說,沒有到非吃不可的地步,
還是點湯麵和滷菜會比較經濟實惠一些。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15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