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也就是母親節的前夕,住桃園的舅舅請我們一家人與姨媽一家人一起到南崁的嚐嚐九九用餐..
好久沒見到姨媽與表弟一家子人了,表弟的兒子和女兒都好大了呢! 真羨慕啊。

 

為什麼叫做嚐嚐九九,我想大家看字面上的意思就知道了,菜色均一價都是99元!
不過還是有少數的菜色價格除外,而且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我們大概是11點抵達,現場還沒有什麼客人!

 

店內的坪數很大,這張照片只有入鏡三分之二而已,我的G9沒有廣角啊,很慘..

 

表弟點蒜泥白肉的時候我有點傻眼,因為我以為的蒜泥白肉是三層白肉沾蒜蓉醬
但實際上卻是很像平價鐵板燒的豬肉片,還真的很好吃呢!

 

這張的舅媽就沒有被遮到了,不過我們的小妹妹始終沒看鏡頭,呵。

 

吃飽喝足之後,回舅舅家歇息了兩個多小時,又前往了內灣山上的一處小仙境!
這是胡叔叔和美代子阿姨夫妻倆,從無到有,自己蓋的一座小園地,真的超厲害的啊!

 

 

這個小菜園的蔬菜全部都是有機耕種,要吃的時候再採收很怡然自得

 

 

能自己蓋這兩間鐵皮屋真的好了不起!

 

七點過後,路邊都能看見螢火蟲

 

 

 

 

不曉得為什麼,表弟這樣來回地跑了幾趟

 

 

 

這裡還能夠釣魚釣蝦,也代表著這裡的水質很純淨!

 

我阿姐也四處在拍照

 

 

我媽、胡叔叔與舅舅

 

 

表弟的女兒好像在告知大家,她在吃糖糖呢!

 

 

祝母親節快樂,表弟帶來的大蛋糕!  美代子阿姨自己做的核桃糕也很好吃喔!

 

 

這裡因為人煙罕至,手機也幾乎收不到訊號,有三台可以看已經很不錯了

 

這張大人們的合照我覺得很好看,就當作此行的結尾囉!
謝謝舅舅的請客,表弟泡的拿鐵也很好喝,
舅媽買的水果真的超甜的啦! 真想把鳳梨和葡萄吃個精光。

 

胡叔叔的小仙境有許多的螢火蟲,
雖然我的相機拍不起來,但能用眼睛看見已經是最美的紀錄。
美代子阿姨和姨媽做的菜也很好吃,還有阿嬤做的油飯,
這是一頓很棒的晚餐,謝謝謝謝招待呢

 

這是美代子阿姨將小仙境從無到有,拍攝的全紀錄過程,大家可以看看喔!
http://tw.myblog.yahoo.com/jw!hXeW4KWVBRs7zRK6UOQ-/archive?l=f&id=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