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桃園的大表弟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家玩呢?也真的好幾年沒去了!

 

禮拜六的晚上十點五十分,搭上往內壢的電聯車,車上人潮之擁擠肯定是我此生難忘
完全的連手舉起來的空間都沒有,從板橋一直到桃園才紓緩這恐怖的情境
隔天中午,我們就到桃園西堤用餐幫大表弟慶生,我也很開心的同享一餐囉謝謝舅舅招待 : )

 

對於此塑膠水杯有些微詞,記得以前都是用玻璃水杯的,塑膠讓人感覺廉價

 

好像是因為帶位問題贈送的餐前酒,但喝起來很像果汁

 

舅媽的前菜義式肉醬丹麥餅,看起來挺好吃的

 

晶凍水果塔
上面一粒一粒的不是魚卵喔! 是百香果晶球頗讓大家驚艷

 

我沒點過的蕈菇鮮雞湯,清淡好味道值得推薦

 

杏鮑菇南瓜濃湯,舅媽說很好喝

 

酥烤牛排
當服務生問要不要加醬的時候,希望大家是不加的,這樣才不會破壞肉的味道

 

巧克力袋冰淇淋
記得以前在王品用餐也有這道甜點,但王品的巧克力袋是熱的,怎麼這邊是冷冷的?

 

喔喔,西堤官網沒有列出飲料名稱,只記得這杯是芒果什麼的,也不錯!

 

南崁新開的B&Q頂樓拍攝

 

請表弟帶我來嚮往已久的中壢夜市,雖然夜市賣的都差不多,但我喜歡到處走走看看

 

表弟因為以前是念壢中,所以這間十元燒烤店是他推薦的
以食材的份量來說,一串十元我覺得店家已經賺很大了
自己也還是比較喜歡木炭燒烤較有香氣,而不是先炸後烤(不是木炭)

 

這張照片是送給阿萍的,鳥啊兔子都是她的最愛(小表弟也很喜歡,因為看他在旁邊一直盯著看)

 

不算難吃的麻辣臭豆腐,意思也就是說下次還能再嚐它

 

同一間出品的酥炸臭豆腐,小表弟就抱怨很大了,我是沒吃到

 

現在在念中山大四的大表弟,生日快樂囉!幫你拍張照片當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