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東來過了幾回,一直也沒來過竹東夜市,正確來說我以為的竹東夜市並不是現在這張畫面..

 

這兩年到竹東,都是先到了新竹火車站再轉乘新竹客運往竹東的公車,非常的耗時!
下次把行程給顛倒吧,直接從台北轉運站坐車到竹東,再去新竹的城隍廟這樣一定順得多。

 

新竹客運-平日往竹東時刻表

 

新竹客運-假日往竹東時刻表

 

可能是去內灣的人一早都去了,所以下午三點十分上車的乘客很少很少

 

司機大哥看起來很有殺氣,但向他詢問問題會很熱心地回答你,很NICE。

 

說好的要來看RU的畫展展出,抵達之前打給他,他驚愕了一下,已經返回住處的他又很快騎車騎來

 

園區旁都沒有便利商店呢,只有一間美廉社,也沒有我愛的小吃..
是說,我是來看畫展還是來找小吃的啊?呵。

 

蕭如松藝術園區,很適合拍照的一個場地!

 

 

 

 

 

園區內的咖啡廳,我怎麼沒有在這裡消費呢?

 

這位媽媽很厲害呢,帶著相機腳架橋角度取景,很難得看見五十歲以上的媽媽會這麼做

 

 

 

 

 

 

 

意外的在地上發現了一張熟悉的明信片

 

不曉得是誰居然把RU的展出明信片就這麼的扔在地上,RU你別難過耶,拍拍(笑)

 

這天的天空很藍,但也代表著很熱就是了..

 

 

 

 

 

 

 

蕭如松園區的縮小模型,應該是建造前的構思圖吧!

 

咻~咻~過了半小時,RU已經從家裡又跑回來園區

 

 

 

我問了萍,會不會把名字簽在我的旁邊呢?萍的回答:絕對不會,嗚嗚好傷人的答案(大哭)

 

 

 

 

 

 

 

 

能把自己的相機功能摸得透徹,相機本身一定會很開心有個好主人! 萍妳要努力努力喔!

 

 

 

 

已經是下午快六點了,離開了園區我們要去吃吃喝喝囉!
謝謝RU有帶我的安全帽,只是那安全帽我根本就帶不下,還好帶子還扣得起來啊。

 

第三次來到了這間湯包湯餃店,因為食尚玩家上禮拜的介紹,本來人已經不少,又變得更多了啊!

 

第一次點魷魚羹,切的大片大片的魷魚好特別

 

這蝦仁湯餃真的要大推特推,以前都是吃湯包所以覺得還好,但這次初嚐蝦餃真的好好吃!

 

皮薄且韌,裏頭的餡料香氣十足再加上一隻蝦仁,我真的很喜歡這道料理。

 

蝦餃之外,我還想找尋一間賣蓮子銀耳湯的甜品店,來回兩趟都找不到,只能下次來在吃你囉

 

 

 

來懷念一下這間黑輪壽司店

 

會來這間並不是因為他很美味,我真的覺得是一般般普普而已,我是來找尋記憶的。

 

 

問了店家,才知道竹東夜市要從火車站旁的巷子一直往內走

 

過了平交道再走一會,就能看見夜市了!

 

居然在這裡看見阿吉仔在現場演唱,真的很巧!

 

聽了一會,確實很好聽,但我不是台語控所以也沒買CD。

 

竹東夜市真的很長,這長度大概是嘉義文化路夜市的兩倍

 

RU好像想買一個裝他手機的保護套

 

 

 

 

 

 

新鮮出爐的雞蛋糕我很愛,但五個35元真的是滿貴的!

 

 

RU看見這間辣炒年糕,身為韓劇控的他整個心動!

 

我們買了一份來嚐嚐,RU說這口味真的很道地,不曉得他的引據是從何而來?
我自己吃了一個以後,整碗就讓RU帶回去當消夜吧。

 

我拍完這張照片,老闆跟我說了扛桑哈米打,看了老闆抬起頭的臉覺得很帥呢!

 

 

 

原以為登上堤防會看見河,但什麼都看不見,算是雜草叢生

 

剛好趕上從內灣回新竹的小火車,就在這裡跟RU道別了。

 

想念的竹東,我還會再來的喔!

 

蕭如松藝術園區地址:新竹縣竹東鎮三民街60號

電話:03-59560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