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車站前的廣場每次去幾乎都有人在現場唱歌,台北師大旁也有這麼個表演地方,只是小很多..呵

 

竹東的夜市曾去過兩次,都是去找大姊而她都會帶我們來這裡逛逛
上次去的時間距離現在也一年了,印象中聽及圓環這有家牛肉麵很好吃,我真忘了當時為何沒吃呢?
兩個禮拜前獨自去了內灣,而竹東是必經的車站,就這樣一個人走呀走去找尋這家牛肉麵店

 

本以為要走很遠的,其實很快就到了,我猜十分鐘而已
小菜看起來很特別,一般油豆腐都是切大塊大塊,這裡則是切成薄薄的一片一片

 

因為在內灣已經吃過粄條了,所以我叫的是牛肉意麵,看起來賣相可能不大好但還滿夠味
牛肉麵加小菜=100元,還算實惠,老闆還給了我一張集點卡,我笑笑地跟他拒絕說我是台北來的
下次吃不曉得會是何時了?

 

意麵與我想像中的有很大落差,是新竹和台南的不同嗎?

 

 

 

有來竹東的人可以來這間麵店嚐嚐喔,在竹東鎮公所的圓環

 

離開麵店,距離發車還有些時間,想看看這條街怎麼會這麼熱鬧
只是只是我迷惑了,感覺好熟悉,這不就是我之前來的夜市嗎?

 

這間臭豆腐生意滿好的,但吃起來根本就是口吅品嘛

 

 

 

 

買了十個鍋貼

 

 

回到新竹,在城隍廟配貢丸湯吃了

 

很推崇這碗莊家貢丸湯,香菇本身味道很足我好喜歡

 

上次來就想吃看看了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這次雖然肚子很飽但還是點了鴨香飯上車吃
鴨香飯很像雞肉飯,但是多了煙燻的味道!

 

店家生意實在太好,我等了十五分鐘,他們手都沒停過

 

在城隍廟附近而已,很容易找

 

影像博物館(不曉得要不要門票,但也沒力氣逛了)

 

上車前的最後一吃,是肯德基對面賣肉羹的店家

 

一碗40元不是很便宜,但真的物有所值,有再來新竹我一定會再來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