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慶雞是位在忠孝東路三段上(忠孝復興與新生站的中間點),幾個月前曾吃過一次但是是外帶便當..
昨天經過的時候想著不然就內用吧,坐定以後反而是驚訝的開始

 

外帶雞肉便當的價格為90元,本以為內用也會有便當的選項但是不然
最便宜的價格是雞肉套餐200元,但多了湯以及甜品,不過我不想要這兩樣耶!
後來跟服務人員說出了我的需求,服務人員說你可以單點就好啊! 
於是就單點了一份雞肉90元和一碗雞飯20元

 

端上桌之後我發現,雞肉的份量比起外帶便當多了不少,而且切的部位都不怎麼帶骨,滿有所值
雞飯聽店家說是用雞湯煮出來的,不會煮到很乾所以飯都還會帶一些濕潤,我很喜歡

 

只有雞肉配飯,可能會覺得我很肉慾XDD
不過套餐或者是便當的配菜,通常都很普通不會好吃到哪裡,所以不想吃多的人這樣點最划算囉!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三段219-1號

電話:02-27315522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