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記不起來是從幾年前開始,在母親節的前夕,我們都會和小時候住在隔壁的阿姨一家人聚餐..
去年我們是在中和的陶板屋慶祝,那是我第一次吃陶板屋,今年還是一樣也在板橋的陶板屋度過。

 

其實,我真的不是很喜歡陶板屋,同樣的價位之下覺得西堤比陶板屋好吃很多!
但是我媽的兩位乾兒子,也就是鄰居阿姨的孩子,花了很多心力也只能訂到陶板屋,嗯還是辛苦了!

 

前菜:烤杏鮑菇,我滿喜歡的,我想應該算是整個套餐裡最好吃的一樣!

 

海鮮水果沙拉。吃完的感想就是哈密瓜很甜,但是海鮮海鮮在哪兒呢?

 

我姊點的,不曉得叫什麼?

 

百合牛腩湯。就是牛肉湯其實也不錯!

 

湯裡的肉塊有不少喔!

 

澄香鴨肉飯糰

 

我以為的澄香是在鴨肉飯糰裡,但我想太多其實是指外面的醬汁!
鴨肉只能算是肉末而且極少,不推大家點這一道,牛肉蒸飯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陶板香煎牛肉。端上桌的時候牛排已經是不熱的了,肉質也粗,紅酒醬汁更糟糕,不推薦!
御園的超大牛排雖然肉質也粗,但味道可是大勝陶板屋的這份牛排。

 

新產品:檸檬舒芙蕾。已經不曉得怎麼形容這道甜點了,為什麼他們可以推出這道甜點呢?

 

我媽的兩位乾兒子,兩位的工作都滿不錯的喔!
而我呢,現在這個年紀都不太想參與聚餐了,每次的問題都是一樣,吃起飯來都很有壓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