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和夜市裡的這間巷子口蝦仁羹我經過不曉得幾次了,終於也下定決心來吃看看是何等的滋味..
為什麼叫做巷子口蝦仁羹呢?其實是我自己取的,因為就在巷子口嘛,但說不定店家也是有名字的!

 

這碗滷肉飯看起來很閃閃動人,油亮啊油亮~
開動之前的首件事就是要先把肥肉給挑掉,我很不喜歡吃肥肉的。
原以為這是屬於重口味的滷肉飯,就是滷汁濃厚讓人想一碗接著一碗,但是不然!!
事實上卻是出奇的清淡,只感受到香菜味,那些滷肉醬汁什麼的真的很淡!

 

我個人超級喜歡吃蝦仁羹與花枝羹,也想看看這間與三重另一間王蝦仁羹有什麼不同..
這裡的蝦仁外頭並沒有裹漿,所以蝦仁的本體就這麼地攤開在大家的眼裡
至於湯頭帶些甜甜的白菜味,有那麼一點點的土魠魚羹湯的味道,也算是清淡!

 

算了一下,這碗裡大概有七隻蝦仁吧,滿新鮮還保有一定的口感!

 

這裡只有賣這兩樣而已喔! 兩樣結帳的價格是80元,我覺得很不便宜就是了!

 

走清淡路線的人,可能你們會喜歡三和夜市裡的這間巷子口蝦仁羹
不過我並不是很愛,介壽廣場那的王蝦仁羹才能擄獲我的心。

arrow
arrow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