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機場夜市去了很多次,每次經過這間康師傅麵疙瘩總是坐滿了人,這次總算把它擺在用餐第一攤..
我想,麵疙瘩應該是他們店裡的招牌吧,所以我的第一次就獻給了麵疙瘩(笑)
但還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像是米粉、油麵、意麵、冬粉、烏龍麵、拉麵、汕頭麵。

 

這碗海鮮什錦麵的價位是60元,我自己是覺得已經很大碗了,還可以加十元變更大碗喔! 
看著隔壁坐的人點的是大碗,目測了一下我想我應該是吃不完..。
說真的,以60元的價位來說,這碗料的澎湃程度已經是極致了,而且食材都很新鮮!
湯頭則是走清淡路線,使人不會有太大的負擔,不吃內臟的我,這次貪口把豬肝給吃掉了耶。

 

麵疙瘩我想大家都知道吧,就是麵糰捏成小塊小塊的下水煮熟而已

 

如果覺得麵疙瘩無味的話,可以沾店家附的蒜蓉醬油也不錯!

 

從南機場夜市的入口一直往前走,應該是到了第二個街角的左邊就會看見康師傅了喔!!
大碗又滿意,南機場不少的店家都是那麼價廉實惠,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