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要推薦大家來南機場夜市要吃什麼的話,那麼山內雞肉飯我覺得還滿不錯的!
我一直在想,站在最前面的這位男生是不是小老闆?從他身上可以感覺出那種老闆的氣勢。

 

店家每天不曉得要剁幾隻雞,因為山內雞肉飯算是南機場裡的一間名店,顧客很多!
後方的工作人員一直剁雞裝盤,然後放到這個冷藏櫃中,想吃雞肉或是雞腿就看覺得哪種順眼囉。

 

雞腿飯80元,還會附上一碗清湯也可以再續湯。
山內的醬油真的很香,淋上醬油的飯攪拌均勻之後,女生都能吃上兩碗吧,呵。

 

皮彈有咬勁的整隻雞腿肉,沾著很香的醬油再夾些薑絲一起入口,很正點!
70元的雞肉飯我也有點過,部位不同但切的也大都是肉,不會說就給一些骨頭什麼的,滿公道的。
雞肉剁開之間會有一些小碎骨,給小朋友吃的話要注意一些喔!

 

山藥咖哩飯60元,不想吃雞肉的人可以點這個,煮得滿濃稠。

 

雞肉飯只有肉和白飯而沒有青菜,想吃菜的話店裡的高麗菜我很推薦!
從這張照片大概看不出來份量,高麗菜燙好之後倒扣到碗裡,是超過碗的平面呈現圓弧形。
淋上醬油之後再攪拌均勻,喜歡吃辣的人也可以拌些辣椒進去,30元的價格我覺得很物超所值呢!

 

 

很逗趣的營業時間

 

山內雞肉飯就在南機場夜市入口處右手邊第一家,很醒目,有機會來的話可別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