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3廣東粥在士林夜市已經經營了很久,在好多年以前還沒改建的現址我就已經品嚐過!
看著菜單上那麼多的粥品實在猶豫該點什麼,最後選擇了這碗海鮮粥。

 

這裡的海鮮粥與廣東粥或皮蛋瘦肉粥的差別,就在於海鮮粥是屬於清湯的類型,其餘則都是糊糊的,
海鮮粥的湯頭很鮮美,如果大家有機會來這裡的話可以點看看,相信你們一定會很喜歡的!
碗裡的蝦子、蚵仔、花枝同樣都是很新鮮,蚵仔完全不帶腥喔!我真的很怕有腥味的蚵仔。
然後不曉得是幫我加料還是本來就是如此,海鮮之外另外還放了些雞肉條下去,很豐富的一碗粥很讚很讚哪!

 

雞片、鮑魚、蝦球、旗魚我也想吃看看,但往往最後還是會選擇其它的,我真的很奇怪!

 

店家就在樓梯旁而已,很好找的,喜歡吃粥的人很推薦大家303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