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打掃以及買衣服,所以又拖稿了幾天,原諒我嘿^^

 

在離開白沙灣之後,我們一行人就準備去享用我們的午餐
湯董帶我們去的是"翻滾吧蛋炒飯"的場景拍攝地

 

已經到了目的地了,車子開進來的路還真是窄到沒辦法會車呢= =
女友和美燕好像各自在看各自的東西,聊一下天嘛..

 

 

這亭子似乎是設計給人坐在這裡看海用的

 

有沒有看到裡面的一棟房子,我們就快到了

 

 

看到這裡,我才有電視裡熟悉的感覺呢

 

 

 

我覺得你們兩位還滿上相的呢

 

湯董幫我們拍的,嗯..有水準

 

這是店裡的濃湯,單點價好像要40元吧,搭套餐也沒比較便宜..囧
很鹹喔,有想要來這裡用餐的人不建議點..

 

這道叫什麼我忘了,有跟美燕凹個三分之一塊來吃,還OK

 

湯董點的咖哩海鮮麵,我也吃了一點點,果然是大家吃過會推薦的麵

 

女友點的墨西哥薄片披薩,沒什麼料不過價格也不算貴,好像是160還是170元吧

 

 

我點的蛋炒飯套餐
想吃看看在這兒炒的蛋炒飯是否會特別美味,結果是普普通通= =

 

有加皮蛋下去炒

 

 

湯董恩賜給我的蝦,不過我給女友吃了

 

 

 

海邊的風浪還真大

 

很沒質感的塑膠水杯,最起碼也要用個白色玻璃杯吧

 

吃半飽以後就開始在店裡拍拍拍

 

 

 

 

 

 

拍攝的廚房

 

 

有看過的人,會不會覺得這個窗口很熟悉呢

 

 

 

 

 

這是什麼鬼菜單XD

 

小薰都坐在左邊的櫃檯呢..呵呵

 

 

 

 

店家的廁所還滿"不"乾淨的= =

 

 

 

 

 

 

 

 

戶外活動開始囉

 

 

 

賭王廟,放在這裡不曉得要幹嘛?

 

 

 

 

 

 

 

 

 

 

離開了蛋炒飯拍攝地,繼續往金山財神廟出發

 

 

 

 

這是財神廟的停車場,路況還真是爛

 

 

 

 

 

 

 

 

 

離開財神廟之後,先去吃萬里有名的仙草布丁
我和美燕都以為仙草布丁=仙草+布丁呢
結果不是,是因為仙草做的像布丁一樣細

 

加了奶油球

 

但太細的仙草我不愛,還好我點的是珍珠+仙草

 

這三位已經吃得乾乾淨淨囉

 

我和女友第一次來到金山老街
很幸運的大約十分鐘就等到了一個公有的停車位

 

 

 

 

 

 

 

湯董這個姿勢,逗的年輕的妹妹呵呵笑呢,果然是把妹高手

 

這間是湯董覺得還不錯的日本料理店
我們不應該去蛋炒飯的拍攝地吃的,很失望,應該要來這裡才對..

 

 

這位是日本老闆

 

 

我們的晚餐就是這三菜+炒麵
人實在是爆多的,還要自己去排隊再小心的端回來,很怕菜被路人撞翻啊

 

這盤鴨肉170元,皮非常的難扒

 

三人份的炒麵,口感一樣非常的普通

 

我很愛的蝦,雖然是小隻了點但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蝦子+鴨肉+筍子+三人份的炒麵=580元
還可以接受的價格,雖然味道是普普通通,但總算是體會到了這兒的風情

 

 

 

 

用餐的人實在爆多

 

要吃的菜都要在這裡排隊自己端走

 

湯董說這是老街的名產

 

 

 

老闆娘也很大方的請我們試吃,但我沒有很愛所以沒買

 

這家賣的地瓜片芋頭片非常好吃 

 

地瓜片有分紅的和黃的,大部分的人都是買紅的

 

鹹酥口味的芋頭片

 

因為太好吃了,所以我和同事又跟店家訂購了22包,明天就會送到了^^
1包是100元,本以為也是有買5送1,但電話詢問的結果是買5送1只限於在當地買呀
不過也沒關係,至少滿1500元就可以省下180元的運費囉..

 

莎密拉海岸咖啡館地址:新北市石門區老梅社區楓林25-1號

電話:02-2636325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山財神廟地址:新北市萬里區磺潭里公館崙52之2號

電話:02-2498-11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萬里-仙草龍地址:新北市萬里區加投路212號

電話:02-240821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山金包里老街鴨肉與阿玉蔴粩地址:新北市金山區大同里金包里街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