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年貨大街要結束的前夕,找個白天的時間跑去迪化街的霞海城隍廟看看會不會有奉茶可以喝
其實今年我已經去過兩次,不過都是晚上去所以都沒看到有擺出來= =
而在上個禮拜聽到才女說她白天去有看到,果然真的白天有擺,我好開心呢^^

 

這間就是迪化街上的霞海城隍廟(也是月老廟),好幾年前我也有去拜過月老..

 

讓人感動的奉茶登場,為什麼我會那麼想喝呢?
因為覺得喝了會讓今年平平安安,而洛神茶的滋味也特別好呢
在這個低溫的天氣,我倒了3杯來喝,整個都溫暖起來了..呵呵

 

這位年輕人很辛苦的在旁邊煮茶,感恩喔..

 

拜月老的注意事項

 

這是無意間發現的店
在停好摩托車以後,想說不要老是走同一條路
於是就改走巷子裡,走著走著就看到了一家賣魚丸魷魚羹的店

 

本來想說不就是一間賣魷魚羹的店,那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吧
正打算繼續往前走的時候,突然看到了一塊牌子上面寫著45年老店
所以我就心動然後看著有賣什麼東西,坐下來等上桌囉..

 

嘿嘿,我就是點這兩樣而已 (對我來說,午餐的份量吃這樣不多呢)

 

看到有賣油蔥飯我就很想吃,因為我覺得油蔥超香的

 

吃了一口真的滿香的沒錯,但算有點鹹呢= =
不過白飯的口感非常對我的胃口,嗯..很棒

 

魚丸魷魚羹

 

這兒的魚丸不是淡水賣的那種長型的喲,圓形的看起來很討喜

 

裡面的餡也很香,比淡水的魚丸湯好吃太多了

 

旁邊也有一家店,賣的是差不多的東西,但人很多呀
過年到了大家都很喜歡吃魚丸嗎??

 

今天吃的這家店是位於靠近迪化街的延平北路上,康是美旁邊的巷子裡,走進去就會看到了
吃到好吃的再加上喝到想喝的,使人心情整個愉悅啊..很開心^^

 

霞海城隍廟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61號

電話:02-2558-0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