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嘉義的家樂福夜市拍的,我在拍照的速度真的很慢呢
被大家笑得要死,G9也被嘲笑了了一番..嗚嗚......

 

初一坐上早上十點的車,下午一點半就到車站了
於是先 去三商巧福吃了牛肉麵 (這次學聰明了,麻煩廚房幫我把送的蛋煮熟)
吃完以後就打給表弟請他來載我,在等的同時就拿起相機拍了一會..

 

看電影的人真的是爆多,記得很多年前也有在這看過電影
但聲光效果呢..ㄜ..當然是比不上知名的戲院囉
也因為之前這裡有發生過火災,所以我已經不會在這看電影了

 

大家也沒有發現到海報有什麼不一樣
是用畫的呢,不曉得為什麼跟台北的戲院有那麼大的落差

 

戲院是在這棟商業大樓裡,但裡面的環境我個人覺得滿複雜的..

 

每年過年都會回嘉義,年紀越大..親戚們總是會問東問西..= ="

 

 

這是我的表弟,小我一歲,旁邊這位女子是他老婆

 

我的表哥和嫂子,小孩怎麼會這個表情啊..呵呵

 

在逛家樂福夜市表哥買的,吃了一個..並不是很好吃呢

 

在逛完家樂福夜市之後,我們又來到了文化路夜市
表哥表弟他們要買禮物給兒子,現在這改建多了一座公園,還滿美的喔

 

表弟的小孩很喜歡這樣的表情照相呢

 

兄弟倆拍一張
突然想到,他們這次過年好像都沒有叫我呢..囧

 

這張的POSE好蠢,哈哈

 

這三位也是我的表弟

 

左邊這位現在是中山大學一年級
中間這位可以說是白目國中生的代表..國二生
右邊這位是中間這位的哥哥,現在在唸明道大學二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