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我還滿喜歡的(我和表弟的兒子)

 

初二的早上,大家都聚在這聊天
聽他們說,除夕的晚上他們是在照片中的桌子上圍爐呢,很棒的感覺
唉唉,我沒跟到.....

 

是在仔細研究球上面的圖案嗎?
我有陪他玩丟球喲,只是我丟過去他沒有一次伸手去接= =+

 

爸爸在餵小孩吃包子
好像每年的初一初二,舅媽都會買很多的包子米漿回來當早餐
突然很想念以前小時候,有人會開著載著食物的小發財到院子裡來賣東西的場景

 

 

小朋友的髮色很特別呢,我以為是他媽媽幫他染的
結果不是,是天生的..

 

 

 

 

 

 

 

學機器人跳舞嗎? 呵呵

 

 

 

 

 

 

 

 

 

 

這張感覺很好笑,怎麼兩個人好像都在皺眉頭

 

太嚴肅了啦

 

 

右邊這位是我大舅,左邊這位是姨媽

 

 

右邊這位是外公喔(前方的花椰菜可真巨大)

 

我們的全家福(少了我媽和我姐)

 

為什麼照片的左方會有一團像霧的東西,我看了別張照片都沒有這個情形呢。納悶中..

 

我的國中生表弟,假日在附近的砂石場打工

 

姑婆在問我關於感情方面的問題= =+

 

奇怪問到了我什麼,我怎麼會笑成這樣

 

下午來到了嘉義大學的昆蟲館

 

這裡也算滿漂亮的,還是因為我拍得太好^^

 

捕捉跳下來的瞬間

 

快門按的太慢= =

 

表弟的兒子活力十足啊

 

 

但最後我們並沒有進去,因為他們覺得門票太貴(全票120,學生票80)
不過我覺得滿合理的呢,但既然他們都沒有意願,我也不方便說什麼囉..

 

 

 

 

右邊這間是販賣產品的地方,不過我逛了一下沒什麼是我想要的呢..

 

 

 

 

 

 

 

 

 

 

 

離開了停車場,我也要與表哥表弟他們道別了
於是我就在車站附近下車,獨自去逛著文化路夜市..

 

 

 

 

在我下車之前,表哥他們要去買嘉義的方塊酥
是一口塞很小塊的那種喔(不是我的嘴巴大小一口塞啦),去年我有買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傳統的方塊酥

 

於是我就幫他們顧車,這時問了他兒子棒棒糖要不要給我吃一口,居然說要耶..呵呵

 

前方的建築物是展示早期小火車的場地,進去逛免費喲

 

最近的我好像越來越喜歡拍這種類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