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初三很多親戚大都已經離開了,於是我和念明道的表弟想說去吳鳳廟看看
但這張地點不是吳鳳廟喔,而是吳鳳公園。

 

這是進來入口的地方

 

本想單獨拍這座涼亭,結果這家人就衝進來= =..

 

 

 

 

忘了拍註釋牌了,不過騎馬的人是吳鳳吧..

 

 

 

 

 

 

 

 

 

有沒有人知道這隻是什麼呢?

 

這一片是花田喔

 

吳鳳公園裡的遊客還滿少的,感覺滿冷清
要離開之前有想要去賣烤玉米的攤販買根來吃吃,不過感覺賣的人服務態度不是很好於是作罷
後來就離開這前往台灣民俗村.....的門口,看看有些什麼好吃的..

 

到了台灣民俗村,有一整排的攤販
看來看去就選了有賣臭豆腐的這家店坐下來

 

 

 

 

大家猜猜看這包薯條多少錢

 

答案揭曉..一包50元 = =,第一次看到賣這種價錢
想想..老闆也難得賺過年這一攤

 

這兒的臭豆腐又跟中,北部的不一樣了
做的很薄下去炸,但這家店賣的很難吃..

 

蚵仔煎比臭豆腐好太多了

 

 

 

 

 

在這的時候一直在想,是否可以直接對著神明拍
和表弟討論一下,就只拍側面就好(有沒有人知道能否直接對著拍呢?)

 

 

 

 

 

 

 

 

 

 

坦白的說,今天來這些地方還滿無聊的..

 

晚上我們又去了文化路夜市
經過了今晚我才知道我的國中生表弟有多麼雜唸= =
下次不要再帶他出門了..囧

 

看到有賣麵線,於是就進來看好不好吃

 

 

這張照片是我為了兩位表弟謀的福利
在離開嘉義前的最後一晚,就請店員讓我拍一張留念
因為我知道我的兩位表弟很想要照片,但又不敢開口..

 

跟店員聊了一下,才知道他們在過完年就不賣滷味了,改成賣爆米花
雖然說這間滷味不是很美味,我們還是來了兩次,但看到照片還是會記得場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