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概已經有四年沒去黑店吃飯了,還滿想念排骨飯的味道呢..
我點的是大碗的排骨飯(85元),不過到最後並沒有把飯給扒光,我好浪費喔..
為什麼沒有扒光的原因請聽我道來,一切都是起因於當天我一個人的大吃之行

 

第一站 : 大碗的刀切炸醬乾麵+小碗牛肉湯

第二站 : 黑店-大碗排骨飯。(離第一站吃完的時間大概70分鐘)

第三站 : 大吉祥香豆腐

 

在排骨飯沒吃完的情況下,又轉戰到了香豆腐。
勉強的吃完第一次的麵,又再去加第二次的時候,這時真的是一口都吞不下去了,就打包回家了。
結果在回家的路上整個人超難過的,回家之後還嘔了一些出來才舒緩些
我真的是個好自虐的人,食物還是要在有些飢餓的狀態下才會覺得美味啊。

 

鋪在飯上面的炸醬裡頭也包含了肥肉,吃多了會覺得好膩..我並不愛,還是瘦肉比較適合我

 

還是酸菜比較能夠下飯呢..

 

雖然黑店的排骨飯並不能與君悅排骨相比(兩者價格差太多了)
但沒吃過的人還是可以來嚐看看,假日的人潮還是能夠將擁有不少座位數的店面給擠滿喔!

 

在這裡要抱怨一下,希望店裡的餐具杯子都能夠洗乾淨一點
等排骨飯上來的時候,看到店裡有提供熱茶,走過去拿起了杯子先看看有沒有洗乾淨
ㄜ..不用很仔細看就能察覺並沒有洗乾淨了,當然就沒有繼續下一步的動作囉=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62巷8號

電話:02-2805279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