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來到新店沒想到要吃什麼,突然想至,可以去東河包子吃個早餐,也許久沒來了!
兩個肉包配上一杯熱豆漿,豆漿不是用一般見到的紙杯裝盛,而是用馬克杯,感覺就是不一樣。
話說,兩個18元的肉包加上一杯15元的豆漿,給一百找五十耶! 有省那麼一點點(笑)

 

很喜歡這裡的肉包,其他的我沒吃過,但肉包的皮是很鬆軟的,是像會在嘴巴裡化開
與那種有嚼勁的包子皮,形成很強烈的對比。

 

看了門口貼的一些被報導的剪報,新店的東河包子是台東過來的分店
而這裡的肉包內餡與創始店不同,雖然我沒吃過創始店,但這裡大量的使用瘦肉,最對我的味了!

 

下次我要體會一下,吃肉包配拿鐵是什麼樣的滋味:)
這裡也在賣無毒白蝦,但我並沒將內容觀看得很仔細,我超愛蝦,但我家的料理是不會有蝦的。

 

坐在店裡用餐,看見客人一直一直的上門購買,東西好吃絕對不必擔心沒生意,再遠都來。

 

迥異於一般的豆漿店,這裡使用原木的桌椅,坐起來就是實在
然後也供應著少量雜誌與每日報紙,這樣的邊吃包子、邊喝馬克杯盛裝的豆漿、然後翻閱著報紙
我是覺得很悠閒啊,很棒的用餐環境。

 

 

非常推薦大家來的包子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90號

電話:02-86672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