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如果在三重想吃那種99元的牛排的話,大都是去三和夜市旁的好品味牛排
不過從最後一次去好品味的經驗來看,以後也不會再踏進去了..

 

金牛座牛排也是同事推薦我去的,因為她覺得這吃起來才像是在吃牛肉
好品味同事也有吃過,不過她說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我還吃過很多次呢XD)

 

不過經過我來回的比較,真的是金牛座會比好品味好吃很多
雖然140元的價格硬是比99元高了不少,但真的也是一分錢一分貨呀..

 

七分熟的牛肉

 

隨餐附一個餐包

 

再加上一碗酥皮濃湯,無限續湯呦

 

金牛座的濃湯我覺得非常的好喝,當然就是要給它續個兩碗才行
而這次去又發現了新東西 "牛肉湯",打開蓋來看很像羅宋湯的感覺呢(突然懷念起以前麥當勞的羅宋湯)
只是當我舀了一碗回座位去品嚐,不大好喝耶= =|||,還是喝玉米濃湯比較實在呀..
但以140元的價位來說,金牛座是個還不錯的選擇喔!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自強路1段66號1樓

電話:02-298039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