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我很要好的嘉義大表弟,瞧瞧,他在吃牛排的神情是多麼的雀躍呀!  (我真的覺得這張好經典)
還好大表弟幾乎是不會來我的無名看看,如果被他看見...又發現我沒有再更新的話,請幫我報警(笑)

 

每年過年,我回嘉義都會待上有五天的時間,最晚北上的一定就是我囉!
本來是打算初二回去,但卡在要去武陵的因素,所以也只能在初三的早上回嘉..
反正也沒什麼事要做,就先來陪大小表弟顧店吧!  (大表弟正在滑著我的蝴蝶機哩)

 

打個廣告,http://www.facebook.com/GaoPing2013這是我大舅的店喔! 高平五葉松。

 

這是我的小表弟,他粗糙的雙手真像個真男人,當然大表弟也是啦!
兩位都要幫忙家裡田務的工作,幾乎都是要在大太陽底下做事,很辛苦的。

 

1879235677

 

店裡養的狗,好像是女生,很喜歡我一直摸她呢!

 

EOS M定焦的散景也算迷人,雖然這張的表情有點作做,呵。

 

我真的好喜歡逛夜市,過年總要來家樂福夜市走春一下^^
不過停車位真的很難找,我們開車上了二樓找啊找,大概花了半小時才停好車呢..

 

對於新營,有著特殊的情感,看見掛著新營的滷味我都會捧場一下
我只買了豆乾、米血與雞腳,嗯還不錯吃啦!

 

在彰化的精誠夜市也看過這招牌,有點疑惑到底是不是都同家人呢?

 

家樂福夜市賣牛排的好像有四間,這間應該我們最後制霸的一間了!
但牛排本身真的SOSO,鐵板麵卻頗優,不過服務態度又不是太好,這..........

 

你們平時的個人照應該很少很少吧,要感謝我很自然地隨拍喔!

 

碳烤雞排應該算是家樂福夜市的招牌之一了,我和小表弟也一人喀上一塊!
他現在是高三,想起六年前他小六的時候,我還牽著他的手和家人們一起逛耐斯廣場耶,哎呀呀呀..

 

放上你的帥照當成第一天的結尾吧,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