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淡水的蘿蔔祭(滬尾是淡水以前的地名)
早上在問過媽媽要不要去看看之後,我和媽媽姐姐就一同出發囉
這一天的淡水實在是塞塞塞,大家都是要來參與這個活動呢!

 

終於我們到了舉辦的場地"天元宮"
而這的櫻花可以說是淡水最盛開的地點優
(那我要感謝湯董嗎?沒有你我還不曉得這兒呢!.....別叫我請客喔^^)

 

這裡大概有四排的攤位,在一個攤位上有看到才女很喜歡的大根飾品,不過都不是很好看= =
為什麼要稱做蘿蔔祭呢?等我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對面的田地有開放給民眾採蘿蔔,不會就是因為這個原因吧@@"

 

還有三匹馬兒在這讓民眾騎乘啊,辛苦了馬兒= =

 

開始往上走囉

 

大家怎麼都那麼喜歡賞花呀..呵呵!

 

盛開的櫻花,湯董要看要趕快喔!

 

記得去年我們有在這樹下拍照呢,時間過得好快啊

 

 

 

 

 

 

 

 

 

 

這篇的第一張照片,是我第一次那麼清晰的捕捉到蜜蜂的身影
在此要感謝蜜蜂先生願意在這兒停住腳步讓我拍攝,以及帶來高快門的大太陽呀。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