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在家打掃的時候,食尚玩家正在介紹南機場夜市的美食
於是晚上我也跑去了南機場,想吃吃看他們所推薦的店家
到了以後發現,人會不會多到太誇張了,應該是說每間被介紹的店都大排長龍吧
已經許久沒吃過米粉湯的我,最後就選擇了這間位於高雄黑輪對面的米粉湯囉..

 

昨天晚上還滿冷的,米粉湯端上來很應景呢
而這的米粉跟我以前吃過的比起來可是都來的粗很多呢(越粗越好吃..哈哈)

 

吃米粉湯當然就是要再點兩塊油豆腐(也只有油豆腐我會吃呀= =)
像是大腸肝連之類的就不敢點了XD

 

吃完了以後去結帳(米粉湯25元兩塊油豆腐15元)
加起來才40元,我覺得很便宜又好吃呢。

 

只能等過一陣子的平常日再去探索一次那些受訪的店家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