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一個半月前突然的發現,我家這多了一間賣豆菜麵的店家
賣的時間並不長,就是早餐到中午一點左右就離開了
之前想吃豆菜麵都只能在新營才能吃的到,而這也是我每次去新營一定要吃的好味
想不到居然在家裡的附近就可吃的到了,開心^^

 

豆菜麵我喜歡吃的是冷麵,很幸運的這間店家剛好就是用冷麵
醬油+蒜末+豆芽菜整個拌均勻,雖然口味比在新營吃到的重了一些,但其實已經很讓人懷念了呢
不過我想大家並不會有什麼機會在中午以前來到我家這,有想吃的人跟我說我再帶你們去吧^^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溪尾街160號旁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