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這家店是因為看到莎莎在食尚玩家節目中所推薦的
見牛肉心喜的我已經肖想了有一兩個月之久了吧,於是在前天我又再次的來到樂華夜市

 

在公司的時候有查了一下無雙牛肉正確的地址
也向宣稱樂華夜市像她家廚房的同事詢問,大約是靠近哪裡呢?
同事的回答是應該是在岔路的那條,而不是夜市的主幹道
於是停好機車之後就開始在叉路上尋找店家的身影,但來回走了兩遍,找不到耶= ="
接著只好拿出抄好的地址,按著門牌開始尋找囉..

 

原來永和路一段111巷是在柯達旁邊的巷子裡,我就彎了進去
走著走著到了第一條巷弄右彎進去,心想這條巷弄會不會太偏僻了些
但再往前走,就看到了有人在排隊的店家囉..

 

一個禮拜的營業時數加起來只有21個小時喔,夠少了吧..呵呵

 

在一開始我以為外面排隊的人都是要外帶的,於是看到店裡有座位我就坐了下去
結果就是我被請出去了= =,外面排隊的人都是準備在店內用餐,等候帶位的..

 

這位就是老闆囉,全部的料理都是由他一個人所包辦,他也很喜歡跟排隊的人群聊天讓大家打發時間

 

這鍋裡面就是店家的絕對高湯

 

湯裡會放上些許的薑絲

 

老闆快速的攪拌他特製的肉燥,而且跟我們說他的肉燥98%的比例都是瘦肉,要用筷子挑出肥肉很困難的

 

牛肉湯所用到的牛肉

 

牆面上貼的菜單範圍太寬了,怕大家看不清楚就分成幾張來拍囉

 

 

 

大家都還滿有耐心在等的

 

這張海報我仔細了研讀一會,寫得很好笑呀..哈哈

 

裁切放大給各位看,有沒有覺得我對大家很不錯呢? 嘻嘻!

 

 

牛肉湯裡牛肉的沾醬

 

終於等到牛肉湯來了,趕快把它拍下來
把切的很薄的生牛肉放在碗裡,然後淋上滾燙的高湯,就成就了半熟的牛肉
在拍照之餘,店員在催促著先吃肉,湯及其它的食物就慢慢再吃吧

 

啊呀啊呀,才拍了一下我的牛肉又更熟了= ="
於是趕緊享用這牛肉的好滋味,很快的已經就把碗裡的牛肉給嗑完,湯再慢慢的喝..

 

除了牛肉湯,我也點上了一碗蒜頭乾麵

 

整碗攪勻稱之後,肉燥的香味真的很足夠,來這的人一定要點上一碗乾麵呀..

 

店內的坐位真的很少,就是照片裡的這些而已

 

吃飽以後趕緊遵循老闆的原則,就讓坐給下一位客人囉
接著就去找老闆聊天了一下,在言談的過程覺得老闆真的太有原則了

 

雖然說他的店有被電視採訪過,但在老闆的思想裡,電視上當然就是要說好吃了,誰會說不好吃
網路上的討論或許可以相信,這都是屬於個人間的感想
如果是聽到周圍吃過的人所介紹來的,老闆會更開心呢,呵呵!

 

我有問到老闆海報上所寫,每月一次回饋活動是什麼呢?
老闆說這個活動已經取消了,只是海報上並沒有改過來
因為有些人總是抱著貪小便宜的心態而來

 

舉個例 : 在母親節的時候,帶媽媽來吃的話,媽媽吃的不用算錢
但會有媽媽帶著自己的小朋友來,問老闆說他們吃的話是否媽媽不算錢呢?

 

老闆的回答是 : 那付錢是妳付還是小孩付呢? 妳付的話當然是要算錢啊!
所以老闆對於原則的堅持真的很透徹呀..

 

最後,其實這家店的位置還滿好找的,不用走我走的方向
從樂華永和路上的入口往前行約莫20幾公尺,左手邊會有一間樂華蚵仔煎
從旁邊的巷子走進去,就會看到了無雙涮牛肉了。

 

地址 :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111巷6弄34號

電話 : 02-3233466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