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一直很想念廟口的美食,所以這次就約了我的好同學美燕一起到廟口吃吃喝喝
悠遊卡真是張很方便的卡片,我們在台北車站搭自強號往基隆,使用悠遊卡只要39元呢
我好多年前在基隆唸書的時候,坐電車也沒這麼便宜XD
不過回來的時候只有電車可以坐= =,價格也是39元..(坐自強號真的好舒服呀)
所以就確定了台北基隆不限車種來回,悠遊卡付費都是39元喲)

 

到了基隆,美燕還要連絡一下客戶,果然是做保險的料

 

這一趟吃吃喝喝,我好像變成了妳的專屬攝影師了吼

 

終於又來到了熟悉的基隆,雖說是下著細雨但也不覺得煩悶呢..

 

 

 

 

 

出了火車站之後問了警察廟口要往哪個方向走呢?
於是就照著警察說的往麥當勞的方向走去,咦! 怎麼才十分鐘出頭我們就走到了廟口
印象中我以前都走了二三十分鐘呢(應該是我以前都走錯路吧= =|||)

 

喔耶! 來這一定要吃碗鼎邊銼
不過好像又漲價了,一碗要55元..= =

 

我本來想要再叫一碗的,但怕吃不下其它的食物,只好放棄..

 

吃完鼎邊銼以後,因為不曉得到底要吃哪家的天婦羅
於是就到了同樣位於鼎邊銼的隔壁隔壁間,點了一份來吃
這家的天婦羅還滿厚的,跟一般薄的不一樣,味道還不錯..

 

來過廟口這麼多趟,現在才知道這間廟叫什麼名字..

 

來這裡一定要吃的碳燒蚵仔煎

 

這間店就在廟口鼎邊銼的旁邊,非常好找..

 

小小的攤位排隊等著吃的人可真多

 

努力的煎蚵仔煎

 

終於有位置可以坐了

 

有沒有看到鐵盤下有紅紅的光呢!
掀起來可是有熊熊的炭火在燃燒喔..

 

好好吃的蚵仔煎
我們只有叫一份再把它分成兩半,只吃一半的我實在感覺很不過癮..

 

這家一口香腸也是一定要吃的,不過5元漲到7元 = 漲四成呢.....囧

 

 

一口香腸我們買了十粒,蒜頭和香腸同時入口..讚啦!

 

這家綿綿冰也是一定要吃的

 

由於美燕感冒不能吃冰的,那我只好叫我一個人的而已,哇哈哈!

 

最喜歡的花生口味

 

口渴買了兩杯甘蔗汁
老闆娘說加一點檸檬汁可以讓甘蔗汁不會喝起來太甜,於是我就加了..
但喝起來像喝檸檬汁了呀,剩下一點點甘蔗的味道而已= =+

 

這碗當歸麵線真不是普通的難吃,美燕妳沒吃是對的..嗚嗚(賣什麼八寶羹的店家)

 

賣超大章魚腳的攤販

 

想吃這個很久了,選了一隻秤起來要100元

 

對半劃開開始烤

 

烤的差不多了

 

現在才發現老闆娘是用左手剪的耶

 

我的大魷魚腳就變成了這副模樣,不過吃起來味道還好耶,下次應該不會買了..

 

 

奇怪..我在看哪裡?

 

這家人爆多的營養三明治也要來排一下

 

744號 = ="
這時的號碼大概才叫到640號而已..

 

 

 

 

這時的美燕已經等的有些無奈了,呵呵!

 

等了大約半個小時終於拿到了我們的兩份,當然就是要趁熱趕快吃
吃了一口以後,我覺得我比較喜歡寧夏夜市入口處的營養三明治,而且只賣40元呢

 

營養三明治是我們在廟口吃完的最後一項食物
在走回車站的路上,美燕說她今天好像都沒出到什麼錢,如果我還吃得下牛肉麵的話就請我吃吧..

 

呵呵,開玩笑..有人請我一定吃的下的呀^^
於是就去了離車站不遠處的中船牛肉麵

(不曉得為什麼,看到中船兩個字就覺得應該是很好吃的樣子)

 

牛肉麵上桌囉.....= ="(ㄜ..三商巧福比這家好吃很多)

 

肉咬起來又太老 = ="

 

只有麵還算不錯(但不能湯和肉都不優吧).....囧
不過吃過一次總算是了卻心願,不然會一直想呢..

 

這次來廟口最大的遺憾是沒有吃到碳烤三明治,原因是店家這天休息(怎麼會休禮拜六呀..可惡)
不過能吃到好吃的東西也算滿足了,雖然吃完牛肉麵真的要滿出來了..呵呵
下個月要再去一次廟口,我一定要吃到碳烤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