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崇右暑修四人組又聚在一起了,呵呵~很開心
經過我千拜託萬拜託,終於約在我肖想很久的萬有全吃飯^^

 

一開始看到這張點菜單,我傻眼了一下都沒有價錢....不會是間黑店吧!

 

原來店裡的價目表是都標在牆上的牌子中

因為之前在找萬有全的資料,好像都沒有人把照片拍得很詳細,讓人不知該怎麼參考...
所以這次我就把我們叫的每樣菜都拍起來,如果有想去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喲

 

酸梅湯.....不過喝起來很普通耶

 

蒟蒻

 

杏鮑菇.....這個不錯可以點

 

金針菇.....分量很少耶(我好像只有撈到幾條而已= =|||)

 

魚捲.....第一次看到還不錯吃,黑色的部分是香菇

 

凍豆腐

 

手工豆皮.....有嚼感不錯吃

 

手工蝦球.....裡面都是小蝦仁喔

 

雪花肥牛肉

 

梅花豬肉

 

魚餃.....這個也不錯

 

手工麵

 

燒餅.....狂推~超好吃 (之前看到有人說燒餅很大吃起來會飽,不過一端來怎麼那麼小呀@@)

 

真的好吃^^

 

大火爐登場

 

看到這張照片,你肚子又餓了嗎?

 

 

嘉玉的大兒子

 

嘉玉母子照(難得小孩能夠拍的那麼清楚)

 

呵呵~說你們不是父子沒有人會相信的啦(超級像)

 

再帶你小兒子一起來就可以叫全家福了

 

這張怎麼沒有我?

 

我和瓊姿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POSE很多的人,為什麼我擺起來就是那麼蠢= =+

 

我和大姐(我笑的真的很憨吼)

 

呵呵~我們都幾歲的人了還一直比YA

 

 

今天在萬有全的消費總共是2530元,不便宜呀,有五個人來分也要500元左右,但真的很好吃。

 

大姐 : 謝謝妳飯後請我們喝星巴克,我真的很愛冰拿鐵...

妳家雖然不大但真的是高級住宅~棒棒棒!

 

瓊姿 : 謝謝妳願意放棄坐大姐車而坐我的歐都賣,也謝謝妳請我換VANTI的差額喲!

呵呵~自從妳結婚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多想什麼了,祝妳們一家幸福快樂平安喔(真的沒有酸的意思。。哈哈)

 

嘉玉 : 今天聽到妳爸的事情,雖然我仍然在旁邊一直吃,但我明白你的心情的,也祝福你們一家能幸福快樂平安喔~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3段223巷8號

電話:02-2719662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