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看到她是在我放好餐點後,去廁所洗手的時候遇到的 
當我洗完手之後,回到我的座位才發現她坐我隔壁桌
她正拿著算盤在打,我就在想怎麼會有人在麥當勞打算盤? (之後問她才知她是要檢定)

 

過了一會,她看了一下周圍就跟我借電話,而我沒有猶豫的就借她
後來....聽到別桌傳來一群人在講韓文,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她講完電話後跟我說,她想要去認識他們但她不會講韓文
問我會不會韓文,呵呵~開玩笑我當然是不會

 

後來韓國人要走了,我就跟她說你要認識就是現在
於是她就跟他們打招呼,也明白他們是來台灣的交換學生(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韓國人下樓之後,她又跟我說她好想跟他們要電話
我又跟她說,要就趕快不然你就會後悔,她就趕快跑下去
過了一會她上來後說她要到了兩個電話...

 

在這段時間裡
她叫我猜猜她幾歲? (答案是19歲的大學生,她還很開心的說有人猜她16歲而已)
她叫我猜猜她暑假認識幾個帥哥哥? (問我這個幹嘛?= =|||.....答案是30個)
問我能不能請她喝飲料? 十元就好...因為平常都是她男朋友出錢....她沒有帶錢。

我說10元怎麼夠買? 她說不然15元好了...於是我就拿給她15元

 

這個小女生的想法實在跟一般人不一樣
最後我問她能不能幫她拍張照片?
她說為什麼要拍?我說我要放到無名用的
之後她說她先ㄙㄟ ㄉㄡˇ一下,我就看著她拿起粉餅在化妝....
呵呵~就幫她拍了這兩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