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和女友去擎天崗看星星,因為才五點多所以在文化大學的7-11吃個東西聊個天...等天黑
想起來好像很久沒有在外面吃過泡麵了,雖然我在家裡偶爾有泡,但就是沒有那種滋味
於是就在7-11找尋我沒有吃過的口味....就是封面這一張圖的泡麵

 

看起來像陽春麵的麵條..很寬

 

碗裡只有這兩樣調味包

 

等了五分鐘,終於可以吃了
雖然沒有什麼料,也不便宜要價$42元.....但我覺得很好吃呢

 

吃完泡麵以後,也已經天色變黑了,於是我們就騎車往擎天崗出發
我很愛晚上去擎天崗,喜歡路上黑矇矇,沒有路燈的照明,
只能靠著機車的大燈照射(還好我的大燈照得夠遠...XD)
吹著冷冷的風,這樣一直往山上騎...(好像過了八點就不用再收費了...不然還要收20元)
終於到了擎天崗,除了廁所的燈之外,完全沒有燈光了
這個時候抬頭往天上看,就會看到很多很多的星星....很美
本來是想再往草原的方向走過去,但.............
偏偏我又忘了帶我那隻買一千元的LED手電筒? 殘念....下次我一定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