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颱風天,去參加了國中和高職都是同班同學的阿昌哥生日
在出門前我第一次打了55688叫台灣大車隊的車,車子到點的速度很快..司機也很NICE
而且,只要你有中國信託的信用卡,打電話叫車還可以享有9折的優惠,真是不錯

 

我和我同學一起坐計程車去的
到了請客地點我們一走進去,櫃檯的就問我們是來喪事請客的嗎?
聽到的時候錯愕了一下,她才說樓上是滿月的請客,一樓是請喪事的 = =+

 

到了二樓,果然遲到是中國人的美德,只有我們兩個先到
於是無聊就拿起相機來拍拍

 

高職同學 美燕(沒開閃光)

 

有開閃光

 

有開閃光

 

沒開閃光

 

沒開閃光

 

有開閃光

 

高職同學 家富和他交往快十年的女友@@(有開閃光)
從高職畢業後就沒有再見到他了,只有中間有一次在新光三越碰到他們兩位,但我沒有去找他們= =
昨天我跟他提起,我們以前在學校的時候
曾經為了一塊遊戲的大補帖而鬧僵,現在想起來真的是有夠蠢,呵呵

 

我  美燕  家富(有開閃光)

 

阿昌哥的弟弟和女友,他們兩位交往應該也有三年了吧(有開閃光)

 

沒開閃光

 

阿昌哥和他老婆,我覺得他老婆對他真的是超好
他們是從網路上認識的,我和女友也是.....(沒開閃光)

 

(沒開閃光)

 

小孩子就是今天的主角(沒開閃光)

 

 

小孩子真的是長很快,剛生出來紅通通的,但兩個月以後就現在這樣(沒開閃光)

 

大家覺得是像爸爸還是媽媽呀(沒開閃光)

 

(沒開閃光)

 

在黃色的燈光下,如果沒開閃光的話皮膚看起來就是黃黃的
有開閃光,皮膚顏色就是比較正常,但周圍的顏色就是不對
大家是喜歡有閃光還是沒有閃光呢?
或許我應該要學習怎麼自訂白平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