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下著大雨,於是晚上就找了放了好久的練習曲DVD出來看
終於明白為什麼現在會這麼的流行騎腳踏車環島了

 

 

我想看過這部片的人,一定都會被這句話所吸引吧
記得兩年前,我二技同學他說他要獨自騎機車去環島
結果他只花了3天就繞了台灣一圈,回來脫了一層皮
第一天 台北到高雄
第二天 高雄到花蓮
第三天 花蓮到台北
我一天騎個100多公里就覺得很累,像他這樣一直騎車應該累翻了
但我很羨慕他能夠完成這項活動

 

如果現在叫我騎腳踏車去環島
那可能要請一個月的假吧@@   我實在太懶得騎腳踏車
很希望能夠騎機車去環島,我想應該要一個禮拜的時間
不過問了周圍的人,他們的意願都很低很低
我想,我應該也是要一個人出發吧
不過一個人也不錯,雖然路上沒有人可以照應
但想到哪就哪,不需要一直徵詢別人要不要去
很希望這個願望能在明年二月底以前完成
因為這個時候氣溫正低,騎起車來應該比較舒服...我不喜歡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