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朋友說,哪有這麼貴的手電筒= =
所以就把它拍起來,讓大家看一下囉

 

這是裝手電筒的套子,很有質感的呢,輕薄短小

這個手電筒是為了因應去年底太平山兩日遊特別去B&Q買的
我真的是買1000元@@
一般普通黃光的手電筒,看起來不是那麼清楚
之前也貪小便宜買了一隻很多顆LED白光的手電筒
以為燈泡多照起來就會很亮
當我帶他到擎天崗一打開,有種超後悔的感覺
亮度超弱,照射距離我想只有一公尺吧
從那次以後,我就很相信手電筒這種東西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你看它雖然只有一個眼睛,但它的高亮度白光可是讓人驚艷呢
不過我沒有拍照射的照片,只能讓你們意會而已.....抱歉

 

這個牌子叫北極星

 

它所使用的LED燈泡還滿有名的喲

 

盒子背面

 

好貨和爛貨的比較圖(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XD)

 

我的型號是左邊的T1

 

如果大家有想買手電筒的話
真的建議大家花多一點錢買好一點的手電筒
不用的話記得把電池給拿掉,要讓它壞掉真的是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