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過那麼多的肉圓...我覺得萬粒肉圓比彰化很有名的阿璋肉圓還好吃 NT$30

 

萬粒肉圓是在三重的三和夜市裡(三和路的入口處)
以前還有個肉圓西施在幫忙,不過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她了...現在好像只剩下老闆娘在顧~

 

內餡是筍干和豬肉的組合,真的很好吃喲,尤其是他的醬汁^^

 

貢丸湯喝起來的感覺普普,不過香菇貢丸的滋味是很不錯的 NT$20
我還有把貢丸拍成特寫,只是拍得太大顆and清晰,感覺好像不是很美觀....所以就不貼了= =|||

 

之前同事推薦我正義北路上也有一家肉圓老店,不過我去吃過了以後,還是覺得沒有比萬粒肉圓好吃
有機會來逛三重三和夜市的人,可以去吃看看喲~
P.S.(我應該吃完這個再去麥當勞續攤的.....好餓好餓)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中央北路134號

電話:0966-393909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