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關東煮店去年中就有在蘋果日報出現過,不過是在內湖覺得有點遠,所以一直都沒有去...
而昨天晚上我終於跑去吃看看了^^

 

到了現場,是老闆娘在為人服務呢,我運氣還滿好的..呵呵
在邊邊的女子就是老闆娘,大家都說她很像林志玲呢!
我覺得還滿像的,年齡相仿..氣質出眾..總是帶著甜美的笑容&嗲嗲很有禮貌的聲音^^
很遺憾的只有拍到側面,因為我是吃完才來拍..而老闆娘已經準備下班了= =|||
照片裡的這位男子應該是老闆娘的弟弟吧(我也不是很確定)

 

很好吃的關東煮

我點的有
左上算過來第一格三角形狀的鱈魚豆腐(好好吃)
左上算過來第二格的菜捲&香菇(覺得還好)
左上算過來第三格的麻糬福袋(覺得還好)
左上算過來第四格的鮭魚燒(覺得還好)
右下算過來第一格的花枝揚(好好吃)
我的蘿蔔呢? 好像沉下去了(好好吃)

 

我還有點烏龍麵(好好吃)
不過有點才會放下去煮,端來的時候麵上面鋪了很多的海苔絲還有一些魚板喔

 

青菜上面的是牛蒡天婦羅

 

給你來張特寫(好好吃)

 

店裡販售的飲品

 

 

本來想把我點的東西都拍成特寫給大家看
無奈我只能坐在照片裡最後面三個人坐的那桌
靠著微弱的路燈,顏色整個都不對,只好放棄這個念頭了...= =|||

 

還好臉皮夠厚的我,跟老闆娘說我坐在那裏就沒有辦法照相了,燈光不夠..
老闆娘就說沒關係,你吃飽後再來拍呀~
於是才有這一篇所有的照片出現呀...呵呵

 

價目表

 

 

人氣真的很旺呢,一直都有人陸續來點菜

 

 

這就是這家店的店名

 

太鼓判還滿推薦大家來吃的
我上面有寫到好好吃的,大家都一定要點看看喲
他的湯頭很好喝..甜甜的(跟我同桌的女生也是第一次吃,我聽到她也是這麼認為^^)
醬料也不錯喲(有加黃芥末,辣椒會問妳要不要)

 

這家店的地址 :
民權東路直行往內湖的方向
上了民權大橋沿著民權東路六段繼續往前走, 會過了一個隧道
出來後再往前一會就會看到金湖路(這裡就要左轉喲...機車記得待轉)
沿著金湖路一直走數三個紅綠燈,往左邊看就會看到太鼓判的小ㄅㄨㄅㄨ
不過你還是要再往前走再迴轉喔~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77號

電話:02-2634547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