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薇的生日我們在喜來登,昨天則是來到了王品旗下的夏慕尼,也是我第一次吃到高檔鐵板燒呢!
不然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路邊能見度很高的大埔鐵板燒,低價的味道真的都是一模模一樣樣。

 

本以為薇會晚些時候到,在我走到門口的時候居然聽見薇叫我的名字
時間真的是剛剛好,我就幫忙扛著娃娃車下樓梯啦,直到用餐完結帳時才知道有電梯可以搭乘。
中山北路上的夏慕尼感覺滿大占地,鐵板燒檯我已經不曉得有幾個了!
服務生都會說夏慕尼歡迎您,呵聽起來頗有趣,接著我們就被帶領到鐵板燒檯前入座。

 

這天的有有身體不是很舒服,全身都在發熱,但還是要拿IPAD出來滑一下

 

媽咪在教有有怎麼玩這關

 

有有看得很專注呢!

 

配著食材吃的醬料碟

 

玫瑰鹽,真的沾一點點就好囉,不然很鹹

 

特調芥末,薇吃麵包都是沾著這呢!

 

生洋蔥,當零嘴吃也還不錯,呵。

 

帕瑪森起司麵包與較有嚼勁的雜糧麵包,這是可以一直續的哦,不用客氣!
麵包一上來還是要熱呼呼的趕緊吃掉,冷了就沒那麼美味了。

 

安安和有有最愛的奶油塊,他們都只單吃這個,所以請服務生送上來好幾次

 

這次網路上大家很推的鴨胸,不過我們今天並沒有點這道主菜,只好下次再來吃你了..

 

服務生說這是無酒精的香檳,其實喝起來還滿像汽水的,喝完了服務生都會很貼心的再來添加哦!

 

開胃菜會送上兩個小湯匙,這是其一的芒果晶球水果沙沙

 

這是另一的煙燻鮭魚蘋果酸豆!
因為是初次來到夏慕尼,所以想嚐看看開胃菜的滋味究竟如何?
芒果晶球水果沙沙滿特別,但嚐過一次就好,聽說可以把開胃菜換成其它主菜外的選擇
下次我會這麼做了,因為這開胃菜並不是那麼使人驚豔。

 

帶小朋友來,夏慕尼也會很貼心的為小朋友準備附餐
因為有有發燒沒什麼食慾,所以他的玉米濃湯就進我的肚子裡囉!

 

象蛂蚌海鮮湯

 

咦?怎麼只有生的食材而沒有湯呢?

 

高湯來囉,用湯的高溫來把食材給燙熟,與台南的牛肉湯非常類似

 

噢,快滿了!

 

我和薇都是選擇這道湯品,果然沒讓我們失望!

 

因為食材新鮮,所以海鮮不會有ㄧ些怪怪的味道,很推薦大家點這道湯品哦!

 

這時的薇已經去哄有有睡覺了,跟服務生告知接續的餐點先暫停上菜,我們就等媽咪回來吧!

 

媽咪不在,安安就坐不太住在兩張椅子間爬來爬去,結果就不小心的摔到地上
不過還好他很勇敢並沒有哭,主廚和服務生也很關心他有沒有怎麼樣..

 

看著主廚在煎別人的牛排,看得我好心動

 

這應該是凱薩琳牛排,我真想叉一塊來吃耶..

 

這小子又在故意扮醜臉了(笑)

 

有點好奇安安的杯子裡盛的是什麼,他好像很喜歡喝呢!

 

安安在欣賞主廚精湛的手藝,哈我猜是啦!

 

媽咪怎麼還不回來?

 

媽咪回來囉,不過此時的有有還是沒入睡,我們停下來的胃要開始工作了!
薇點的鮭魚千層水果沙拉,哎呀我連一口都沒嚐到妳就吃完了..。

 

我點的地中海陽光沙拉,看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這呢!

 

除了生菜外,還有兩塊現煎的鮪魚,一塊分給了薇

 

搭配著沙拉的法式芥末鮪魚醬,不會太濃太過搶味,很適合沾生菜吃哦!

 

很有水準的煎鮪魚塊,真的很好吃!

 

安安扮醜第二彈

 

負責我們這一檯的兩位主廚其一,會很親切地與大家聊天呢

 

另一位的主廚,我和薇的餐點都是他料理的,也會很親切地問來賓覺得味道滿不滿意

 

主菜上桌的前夕,櫻花蝦炒飯上桌了。 我發誓,這是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櫻花蝦炒飯了!
櫻花蝦怎麼能夠那麼酥,再配上蝦卵一起拌炒簡直完美!
我吃了快三碗哩,當然也是要感謝有有和安安吃不太下,都進了我的肚子囉^^

 

我的主餐-南法燉蔬牛肋眼,本來以為牛肉只有這些部分而已

 

完成的成品是這樣,原來比較有筋的部分主廚持續地在料理,最後再添加到旁邊,視覺滿分!
薇說牛肉好像有點老,但我覺得還可以啦,旁邊帶嚼勁的部分煎的很香,我真的很喜歡這道料理。
主廚有問我們說肉質還可以嗎?會不會太老? 
我說不會,但如果我說會的話,我想他一定會再重煎一份給我們的。

 

薇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陸雙拼,左下角的好像是羅勒醬

 

這雞腿排也是宇宙無敵好吃了,煎的酥香的皮再搭上軟嫩的雞腿肉,薇說比我的肋眼還要好吃!

 

可能是我顧著拍照的關係吧,在吃明蝦的時候感覺好像不應該放起司才是!
薇說,我應該要一上桌就馬上把蝦子吃掉,這樣才能體會出剛熱融的起司搭上明蝦的美好。

 

有有沒什麼元氣的躺在娃娃車裡,抱著媽咪收到的生日禮物,很特別的KITTY抱枕。

 

雞腿排的部分也有夾著鮮蔬哦,是不一樣的口感!

 

躺不住的有有爬起來了,靠在媽咪溫暖的懷抱裡

 

這時候的安安是放空狀態嗎?呵。

 

想拍母子三人的合照真的好難,小朋友很難對到鏡頭..(其實也是我的G9不爭氣啦)

 

在主餐用畢之後,服務人員會帶領著去另一區用甜點
在甜點之前我們在鐵板燒檯前真的坐了很久,是最後一組客人了。
感謝夏慕尼的主廚,答應我們的要求,為小朋友特製了這一盤忘了叫什麼的杏鮑菇
小朋友吃得很開心,而且是不收費的,真的好讚!

 

我和薇的甜點選擇覆盆子冰心濃漿,覆盆子醬淋在白巧克力上,再搭配著底下的堅果與香草冰淇淋
嗯..我真的覺得還好耶,我比較懷念熱巧克力包覆著冰淇淋球的甜點,希望它能在被拉回來。

 

飲料可以選擇熱咖啡,問了服務人員可以幫我做熱拿鐵嗎?答案是肯定的!
有有看見我這杯很心動呢,因為我一直跟他說這杯是牛奶,但咖啡味卻也滿濃,還滿好喝的。

 

跟薇說了服務生待會會來幫她慶生哦,薇聽了嚇了一跳,就讓服務生的歌聲為有有而唱了..

 

祝你生日快樂咿呀咿呀優,祝你生日快樂咿呀咿呀優!
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生日快樂哦!

 

哈哈這時的有有很害羞靦腆呢,最後的蠟燭是媽咪和安安一起吹熄的。

 

有有肚子也終於餓了,吃著這贈送的生日小蛋糕

 

聽見服務生也在別桌唱生日快樂歌,有有又很好奇的望過去看

 

安安一直在玩著IPAD,除了吹蠟燭之外都不為所動啊

 

薇的洋甘菊花草茶,喜歡喝熱茶的人可以選擇這哦,我很喜歡這味道。

 

DEAR薇 : 這次的夏慕尼生日餐希望妳會喜歡,我自己也順道體驗了這精緻的鐵板饗宴
妳的生日這天能陪伴你們母子三人一起吃飯是很美好的,雖然我並沒有準備禮物啦(笑)
但也是一份小小的心意,謝謝我們認識了那麼多年,然後我們一定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對吧^_^

 

這次的夏慕尼中山北路店用餐經驗讓我覺得很滿意,
不管是主廚或者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真的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雖然一份套餐的金額不是很便宜,要980元加一成服務費
(可以先在官網上註冊會員,就可以印出免收一成的優惠券)
但整體下來我覺得是很物有所值的,謝謝夏慕尼中山北路店所有人員的體貼與用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4號B1

電話:02-257196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