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麵家三士完全在意料之外,是小我幾個月的表弟帶著星巴克給在附近的老同學時而被推薦來吃..

 

上個周末世貿的多媒體展,兩位表弟一早就開車來載我一起去世貿,坐車真的是比騎車舒適啊^^
說真的這展覽規模還真小,我們在場內好像只待了一小時就出場了,PCHOME購物比較適合我呀。

 

麵家三士在信義ATT的五樓,雖然需要排隊,但也沒等太久就能入座
左邊這位是小我幾個月的表弟,中間平頭白衣服這位是小表弟,
今天是他一個人去德國自助旅行一個月的起程日呢,相信一定很難忘懷,且對人生有所助益的!

 

華麗三士是麵家三士強力主打的拉麵,大家看到首張的圖就是了,是小表弟點的!
他們的叉燒並不是入口即化型,大片大片的叉燒具有咬感,也滿特別!

 

 

我點的黑潮三士拉麵,其實就是帶著一些黑芝麻,讓湯頭增加一些不同的氣味
話說,這碗的食材怎麼只有一片肉而已呀,嗚嗚。

 

麵家三士的麵條,我們三人都覺得相當的優質,雖是細麵但卻相當有咬勁,很棒!

 

表弟的櫻花魚介拉麵,就是多了櫻花蝦的氣味!
事過了一個禮拜,其實也已忘了三碗的湯頭是如何了,但好像是一樣的,只是因添加物而異而已。

 

我們都選擇了加65元多一碗炙烤燒肉飯和一杯飲料的A餐
天哪,這碗飯說真的也不小碗,深度還滿深的!  連著拉麵都吃完是已經瀕臨快要滿溢的境界..
食量不大的人就別加點附餐了,我說真的!

 

這杯可爾必思比我想像的濃郁許多,算是有誠意的飲料!

 

從店內往窗外望出去,很寬闊的視野,晚上應該會變得更美麗吧!

 

最後就是以我帥氣的表弟當結尾囉,呵。
我的雷朋戴在表弟的臉上真的比較好看呢,要找到一副適合我頭型的眼鏡真的好不容易!
謝謝表弟這麼大方的請我們吃這豐盛的一餐,感恩感恩啊^_^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信義店5樓)

電話:02-7737518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