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來台南一定會報到的安平豆花與裡頭的鍋燒意麵,連續的紀錄在這一次劃下了句點..

 

其實第一天已經有來安平街上走走了,但還是想來這裡再看一下熟悉的地方

 

 

 

 

 

這間韭菜盒子真的好難買,到過安平不少次,記憶裡好像只吃過一兩次而已耶!

 

傳說中的所長茶葉蛋連安平也開了一間,買了兩粒,確實也滿入味好吃。

 

 

第一晚迷途的阿婆意麵,一定要來報到的啊! 
說實在的滷味不是很出色,又很貴,但每次也總想點上少許來吃,我真的是個很奇怪的人..

 

每次來的味道都是一模模一樣樣,真感謝老闆能維持這樣的美味

 

乾麵一定要先攪拌均勻哦!

 

以前我每次都會搭上一碗餛飩湯,這次沒叫了,才知道原來老闆還會送上一碗清湯呢!

 

鱔魚意麵實在不曉得該吃哪一間來嘗鮮,所以又回到了不能說的鱔魚意麵 - 阿江炒鱔魚
好奇怪喔,為什麼鱔魚意麵只有台南有乾炒的呢?台北我從未見過啊!

 

好快的,兩天一夜的台南小旅行要結束了,我真想多在台南待上幾晚..
回程是坐和欣的三排椅,如果可以搭上國光,我絕對不想再搭乘和欣的三排椅了!
位置好小,車上冷氣不冷,跟司機反映以後依然沒改善,一路上就這樣熱到台北,很痛苦的返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