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答應要帶小朋友去看蜘蛛人那就一定要做到的,而且是在聲光效果頂級的板橋大遠百IMAX觀看呢!
IMAX的椅子看起來就很高級,不曉得一般廳是否也是同款的座椅呢?

 

七月一號也就是蜘蛛人上映的第三天,帶著安安一起來到了板橋大遠百
酷暑之下來百貨公司最棒了,冷氣涼呀涼又能隨意地吃吃喝喝,也不用怕沒地方上廁所,很讚!

 

如果跟安安說要拍他,就都擺出這樣的表情讓我拍..

 

我在甜甜圈先生買了三個,結果全都是我一個人吃掉,安安都沒吃.....。

 

小朋友還是最喜歡來麥當勞了!

 

 

 

 

 

 

 

 

 

我們在IMAX廳外等著進場,進場之後就是安安的惡夢初體驗(笑)

 

看完蜘蛛人出場後拍了一張,有沒有覺得安安的表情整個驚嚇呢?
整部片裡我已經幾次的小叮嚀安安,覺得聲音太大的話可以把耳朵摀起來,確實他也常常將耳朵摀住
不過,片裡的蜥蜴博士對於安安來說實在太恐怖,他已經看到哭出來跟我說他覺得很害怕
於是我就讓安安坐在我的腿上,抱著他一直到片子結束了。
可能是平常他很少看這些片子吧,雖然有跟他說這都是假的,是演戲,但還是讓他恐懼了。

 

還是很驚恐的表情..

 

下次再帶你來看卡通片吧,希望你到時的表情是很開心的^^

 

在威尼斯人這裡,安安跟我說池子裡有錢耶! 我一看還真的有,不曉得是故意的佈置還是真的有人丟!

 

 

走囉走囉,一起去吾愛吾家和妳媽咪會合,我們真的好久沒一起吃麻辣火鍋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