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的小表弟活了近18個年頭卻也從未到過我家,今年的暑假他終於展開一個人的小旅行了!

 

從嘉義轉運站搭上晚上七點半往台北的統聯,下三重也已經是十一點
要謝謝他提了很不輕的肥料給我媽,我提著沉甸甸的肥料逛夜市怎麼這麼享受(淚)
本來要帶他去吃蝦仁羹與滷肉飯,但店家早已收攤,於是就來到三重自強路二段上的炒牛肉麵店。

 

這間牛肉麵店開滿久了,但我一直覺得店家沒什麼生意呢。左下角是老闆一個人的下酒菜

 

老闆很自豪的得獎作品

 

曬得很黝黑的小表弟

 

三和夜市裡的小楊脆腸,在一些地方都有看到加盟攤呢!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但還是讓小表弟吃看看

 

看起來其貌不揚的牛肉炒麵,比我想像中還好吃,應該是有加醋下去炒再加上小辣,嗯還不錯啦!

 

有點鹹的原汁牛肉湯

 

雖然湯頭有點鹹,但牛肉本身也算軟嫩,下次我還是會再來光顧的哦!

 

沒到過西門町的小表弟,跟展示的巨型2012新競戰合照,他還滿愛這台車!

 

這間老天祿,我很喜歡吃香菇脆丸、鴨心、百頁、小豆干與雞翅
萬年樓下的阿川加熱滷味我也很愛^^

 

雖然要去基隆廟口覓食,但看見台鐵便當還是要買的啊!
不過我說小表弟,你看著這排骨便當是食不下嚥嗎?呵

 

台鐵便當真是我的最愛,而且我只喜歡吃60元的那種

 

雖然菜色很簡單,只有滷蛋、豆皮、排骨與雪裡紅,但這獨特的便當味真的很難在其他地方吃到!

 

在往基隆的火車上,有一位美麗的女孩真的很漂亮,
我和小表弟總不時的偷瞄她,這時有戴太陽眼鏡的優點就出現了(笑)
不過我們卻在八堵站下車了,突然想去猴硐..
下車之後看了往猴硐的時刻表,哇還要一小時耶,這麼熱的天氣下還是放棄了。

 

這麼喜歡戴我的太陽眼鏡照相,我希望小表弟也能尋得一副自己的太陽眼鏡
放假時都在家裡幫忙,太陽這麼大還是需要一副太陽眼鏡來保護好眼睛的!

 

這是哪招?哈哈

 

 

在哪裡都要FB呢..

 

 

很快的我們到了基隆車站,這是我連續兩個禮拜來了

 

來基隆這麼多次都沒發現這間CLUB,不曉得裡面是什麼景象呢?

 

 

我很愛的孝三路魷魚羹

 

不曉得你覺得好不好吃呢?

 

一碗30元,我每次來總要吃上一碗

 

本來要來吃廟口這的名產,阿華咖哩炒麵,但我忘記這三天他們休息啦,只能說小表弟沒口福

 

但這間一口吃香腸他超愛,吃過幾個之後意猶未盡,又回頭再買了一次

 

其實我們在廟口並沒吃到什麼東西,在此就要告別廟口囉。

 

咦?你嘴巴裡是塞滿了什麼啊?

 

我們在基隆車站旁的碼頭拍照

 

說真的,你戴眼鏡有比較上相呢!

 

 

薇說,我這張拍的好有外國感,確實我也很喜歡這張照片

 

 

 

 

 

台鐵的電車真的很方便,聽說不久後會有更新型的戴口罩電車,很期待呢!

 

從基隆回來台北,又帶小表弟上去他未曾到過的陽明山,吼你真的很多地方沒去過耶!
夜晚的擎天崗很涼爽,但不建議一個人來這裡散步,烏漆媽黑一片發生什麼事真的沒有人會曉得。
小表弟說,他以後一定要騎重機載女朋友來這裡,不過從嘉義來陽明山真的很遠耶..

 

文化大學體育館旁的夜景,這是陽明山最經典的賞夜景位置了,很多人聚集在此
看見一些情侶親暱的動作,我的心裡OS,要不要抱這麼緊啊(笑)

 

隔天,我們在板橋大遠百,因為下午我要" 一個人 "在IMAX看蝙蝠俠
不是我不帶表弟來體驗這頂級聲光音效,因為他要來的時間一直都不確定
加上我在七月一號已經先買了預售票,所以只能跟你說聲抱歉囉。

 

米哥的牛肉堡我覺得很好吃,小表弟則是吃右邊的鮪魚堡,均一價65元。

 

大食代裡的漂亮火鍋我一直還滿有興趣但也從未來過,這次來居然是小表弟請客耶!
你真的是比你哥大氣多了,知道感恩圖報哈哈。

 

跟我同事說火鍋是小表弟請的時候,同事說我真不曉得哪一點該是你小表弟出錢
人家都還只是高中生也沒賺錢,你怎麼好意思讓他請呢?

這我當然知道了,是因為我媽有拿零用錢給他,消費之下還有不少餘額就讓小表弟請一次囉^^
小表弟說,就點你想吃的就好不用考慮價錢,哇有沒有這麼大方!
不過我還是點了最低價的240元肥牛火鍋,這地方吃東西也不便宜,能省就省吧。

 

漂亮火鍋是屬於石頭火鍋,也就是會加一些辛香料下鍋拌炒,再淋上高湯
但我覺得還是三重的鍋富城(鍋士無雙)勝出,不過美食街也不能太苛求啊。

 

 

雖然外面的室溫很高,但在有冷氣的室內吃火鍋也是一件爽事

 

 

帶著一些果香的湯頭

 

這是我的肥牛肉片,其實吃起來不肥,真的!

 

每人一碗白飯實在很難填飽我們倆的肚子,所以又多叫了兩碗

 

小表弟的雪花牛肉片,這我就一片都沒吃到了,不曉得大家喜歡哪一種呢?

 

 

 

 

 

吃完火鍋,我去換件衣服才驚覺電影入場時間到了,接下來的三小時就只有小表弟一人在逛逛了

 

黑暗騎士-黎明升起真的好看到爆炸,還沒看過的人請先預習前面兩集哦!

 

帶小表弟去搭高鐵前,去京站的B3美食街買了份焗通心粉套餐讓他帶到車上吃
高鐵真的是很快速,從上車到回到家裡還沒滿兩個小時
小表弟說,坐過高鐵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真好真好我都還沒有坐過呢..。
歡迎你有空再來玩,真的真的還有很多地方你從未到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