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掛號,是我的好跑友兼好朋友的"薔薇姐姐"所寄給我的(呵這樣我有沒有很低調XD)

 

熟悉的一片珍情海苔,已經近兩年沒吃到囉

 

韓式(麻油)X2包
日式(辣味)X1包

 

拍完照之後就趕緊打開來回味一下,一股辣意就這麼的冒上來XDD
我忘了這是辣味的囉,很適合包白飯來吃,但最近我沒什麼機會買到白飯呀..

 

 

這個韓式(麻油)口味的就要大力的推一下,真的好吃
麻油的味道很濃,不過海苔上的油脂含量很高哩

 

 

謝謝"薔薇姐姐"特地寄來的海苔,我有什麼好料的再回敬妳哦^^ (不然致贈尖峰SR一台好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