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茂雄肉圓位在保安路國華街交叉口的轉角處,大家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因為就在醇涎坊的對面而已!
坐在醇涎坊的店裡望著茂雄肉圓,天哪,我到底有沒有那麼愛吃! 雖然我還是跑來了..。

 

關於清蒸肉圓,現在大家的共識好像都是賣五十元,不管是廟東夜市或者武廟肉圓或是茂雄都是如此
茂雄蝦仁肉圓一份也是三粒,但是很小一粒,相較於武廟肉圓,武廟可是誠意許多!
至於內餡,很小一隻的蝦仁再搭配上絞肉,實在沒什麼口感可言,
醬汁雖然看起來很特別,但也完全不是我的菜。這次的台南武廟與茂雄PK,我個人覺得武廟大勝啊!!

 

加一些蒜泥味道會好些,上面那罐黃黃的我已經忘了是什麼了耶..

 

就來客數來說,武廟肉圓的生意真的很好,茂雄肉圓都感覺不出什麼人氣,
去年來的時候經過也是如此,或許中午不是他們的人氣時段?
關於衛生,一般的小攤有蟑螂在走動是很平常的事情,我也不會太介意..
只是,可以不要就在我的腳邊踩死它嗎?踩死沒關係,但身體爆漿出來的汁液還留在地上,你就走了..
吼吼吼,請用水沖一下啦,真的是很倒胃口的一段演出。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46號

電話:06-2283458

營業時間:9:3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