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南之前在網路上爬了一些文,提到醇涎坊鍋燒意麵有不少人推薦,意麵控的我一定要來吃一次啊!

 

終於也到了退房的時間,我真的好捨不得,捨不得房間裡22度的冷氣,必須要出來面對刺熱的太陽..
日正當中實在熱爆了,為什麼我還要出來吃這熱燙燙的鍋燒意麵?不只我而已,滿滿的都是人呢!
一個人吃飯的好處在此時就顯現了,看見有空位就趕緊補上,不需要去煩惱怎麼坐的問題。

 

店內掌廚的好像只有這位媽媽,至於燙滷味就是由別的阿姨負責

 

人不少,大家必須耐心地等!

 

這價位在台北真的很難遇見,台北50元的鍋燒意麵我有見過,但45圓就真的沒有了..
加麵多10元,那就一定要加的啊! 吃飽飽好繼續下午的行程,首圖的份量就是兩塊意麵囉。

 

的而且確,醇涎坊的湯頭確實是鮮美的,比我每次固定去吃的松霖茶坊鍋燒意麵還要出色!
但一分錢一分貨,50元的鍋燒意麵能有什麼料呢?這..好像是麵包塊吧?

 

炸料好像有兩塊,是炸魚片嗎?我真的不記得了,因為外面的皮比裡面的肉片來的厚很多..

 

刀工非常好的魚板,切得非常薄.....(大家應該看得懂吧?)
好像也有兩三片,真的吃下去都感覺不出來它的存在,一下子就帶過了。

 

半熟的蛋黃我不敢碰,把熟的蛋白吃一吃就好,也減少膽固醇,呵。

 

其實整體來說,醇涎坊的鍋燒意麵真的頗出色,我喜歡它的湯頭以及我愛的意麵
50元說實在的真的不能要求它能有多少料,想要吃料多的話,就再多加錢跟老闆要求加料囉!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電話:06-2210355

營業時間:07: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宜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